close
密碼MSN上再問我吧!!最近在趕關帳~~

所以再把一些差旅和加班費做出去~~

其實這個問題早在之前我就有感受了!!

是我沒看到大家的辛苦??

還是這真的是個惡習呢??

我不懂~~

某天的課務會議上~~

大家討論著加班補休的事情~~

大家認為假日來加班然後就可以補休是一件很不公平的事情~~

我不懂??

這樣有什麼不公平咧??

原來~~

有人是不來加班的~~

然後托人來刷卡賺加班時間然後休假~~

於是乎最後的決定假日的加班要先上簽~~

我不懂~~

真的不懂~~

那應該是要來整頓大家亂刷卡的事情~~

我不是不知道~~

我們家假日要值班的接線生成了大家假日刷卡的"刷手"~~

我當然認為沒加班就休假的人很不應該~~

可是你們沒加班刷加班然後來請加班費這樣就很好嗎??

你們指責別人的時候想過自己嗎??

我實在不懂~~

為什麼大家可以這樣臉不紅氣不喘的請加班費呢??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