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如期的為叡叡做些紀錄

但媽媽我連個案紀錄都2266的

這個紀錄就更是2266

忽然再發現 媽媽我記憶力真的很差

於是 趁今天有空也還有些記憶

記下我這寶貝叡的7~8個月的日子吧!!

 

 7~8M跑   

我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應該是三個月大吧??

我們每週休假 不再只是在家看電視玩電腦

一定都會帶叡叡去走走

希望讓他多接觸外面的事情(雖然病毒多 但新奇的事物也很多呀)

這個月 叡叡不但幫小貞阿姨過生日 (這是我頭一次對王品集團旗下餐廳的服務感到小失望)

還去大直找從美國匆匆回台的嘉嘉姑姑

還去台茂逛逛

有發現嗎?都在室內比較多吼~

因為最近天氣濕濕冷冷的 都沒出去

本來想去看新北聖誕城或是信義新天地的聖誕燈飾都沒有去 >"<

 

7~8m手  

叡叡的手越來越愛東碰碰西碰碰

看到玩具(不一定是媽媽買的玩具 是他認定的玩具) 都很有興趣

一定要拿起來把玩一下 還要嘗嘗口味

這裡摸摸那裏碰碰 是叡叡這個月最愛做的事情

 

7~8M  

叡叡開始為爬 其實會爬已經好一陣子囉

我一直以為爬 就一定要全身像 _┌┐_ 這樣的姿勢在移動

所以對於叡叡像蟲一樣的全身蠕動不認為是爬

結果原來這也是一種爬行啦

至於坐 說真的 他坐的不是很好 不大會自己坐起來 坐的時候就東倒西彎的

但卻快速的竟然會站了

也不知道在什麼機緣下 發現他會站了

雖然站的不是很好 還有借力使力下小小像步行般的移動

但是就是很愛站

寶貝呀 媽媽希望你多爬點咩

 

這個月 叡叡的副食品吃得不錯

依舊在蔬菜類、根莖類食物中適應

蛋白質類的食物 我用了米豆來提供

雖然偶爾吃很慢 但是大都可以乖乖地快快吃光光

 

而便便也因為副食品的增加 成形了

不再如同單純喝母奶時的稀稀水水黏黏的

但是 喝水就愛喝不喝 有時候喝很多 有時候又喝很少

水喝的不是很多就會造成便便比較需要用力

讓大家看得好好笑唷

 

說到喝水 他用大眼蛙用得不錯

但好像我們還是習慣用奶瓶當水瓶給他喝比較多

我最近在想 這樣是不是應該讓他多練習用大眼蛙自己喝水咧??

有人有經驗分享嗎??

 

說完這些 不得不說

這個月媽媽我也停了母奶

為什麼咧? 叡叡親餵的時候老是該該叫 媽媽擠奶的狀況又不好

雖然我知道只要親餵就會有奶 可是心裡還是很擔心

所以 我結束了餵母奶的生活

不用擠奶的生活 好輕鬆唷!!

但是沒有親餵的生活 感覺小失落~

而且還是有些當媽媽沒有持續餵母乳的愧疚感

所以就努力做副食品

 

叡叡依舊很天使 也依舊很惡魔

但是還是媽媽最愛的寶貝

乖乖長大 健康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