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的同事怡菁結婚了~
還在基隆的時候就有很好的同事情誼~
也一直很喜歡怡菁~
當然一定要去參加呀!!
看到很多同事感覺很開心!
看到漂亮的怡菁這樣幸福也很開心!!


今天的小花童 是新娘家可愛的小姪女
那個小男生是誰我就不知道囉
可愛的若很有個性 都不回答我的問題 >"<
 
進場後的新郎 開心的和大家揮手
很符合現在這個拼選舉的時候


哭了的新娘 看到這一幕總是讓人很催淚
畢竟新娘和爸爸的感情很好耶
新娘爸爸後來笑著告訴我們
因為怕自己當天會哭 所以前一天晚上在被窩裡把眼淚哭乾了
哈哈!
還不斷說他坐在主桌看新娘進場
都不知道自己的女兒長大到這麼美了
這算是一種不捨的驕傲吧

新娘長長的禮服還有我很喜歡的伴娘
伴娘是新娘的好朋友常常來陪新娘加班咧
重點是我很喜歡今天伴娘的妝扮唷

第二次進場的小花童也換了禮服
一身帥勁
第一次忘了灑花第二次忘了發糖果

新娘的第二個照型很有女神味
而且前後都露很大唷
手上的小禮物是林阿珉做的輕黏土作品
本來我們還笑著說不用搶 叫阿珉做就好
但是進場的時候 我們這桌還是瘋狂搶呀
哈哈!!

這就是阿珉做的小禮物
很精細很漂亮唷
阿珉等我結婚我也要你幫我做唷
哈哈!!

開始敬酒的新郎新娘
小花童很開心的拉著新娘的裙襬(話說我小時候也很想當個拉裙襬的小花童 但我都沒當過)
重點是拉的太高了
加上這件禮服很前露後露
有種不小心小朋友就會把禮服扯下來的感覺
哈哈!!

如何前面有沒有火辣呀
大家都沒有玩到新人
本來一度跑去主桌要去鬧他們
結果被新娘婆婆檔下了啦
我們又太弱 所以結論就是沒鬧到
哈哈

新娘的最後一個照型
我這沒有全身照
新娘的照型都很不錯唷
這個新秘還不錯
我和淑茹都很喜歡
阿茹也在做功課囉 哈哈

外面的婚紗照的佈置
簡單又不錯
婚紗拍的也不錯而且美編也不錯唷
不過我沒有拍下來




新人的謝卡
大家看看唷

下次有空來介紹基隆彭園的菜色囉!!
^^

祝福新人天天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