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有點LAG的101煙火後~
又該來篇每年必PO的新年文囉!

今天..是我的值班夜~
雖然一直唉唉叫~
但也沒那麼悲慘啦!!
想想去年這個時候我在幹嘛咧??
去年這個時候我在辦公室孤單加班的結束我上一份工作...
然後就像現在這樣的看著電視上上網~
在電視前面期待著和電視裡的人一起倒數看101放煙火~~
看起來很無趣~但這樣我也很開心!!
至於我家哈尼依舊在那對岸努力呀!

今年我做了什麼咧??
這是個奇妙的一年吧??

年初我離開了前一份工作~
原本想要拿著離職儲金再去申請個失業給付~~
然後在家裡好好給他拼上一陣子~~
沒想到幸運的應徵上新工作(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幸運?)~
就這樣在三月開始我的新工作了~~
說真的這對我來說是個很新的領域~~
我遇到很多很特別的人~~
我的同事們人都很好~~
只是新的領域加上很多的期待~~
常常讓我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只能說關關難過關關過~~
至於目前...
我還有關要過咧!!!
希望新的一年會是順利的一年...


雨曦姐妹中....
常常混在一起的沛青...
今年去了她夢想的日本~~
在日本活像個日本妹一樣的生活~~
最重要的是...
今年還因此來個久違的9人之約~~
真是開心...
不過我們的聚會又冷下來了...
老讓我白傳簡訊 >"<


趕在新年前得知一則喜訊~~
雖然我到現在還在懷疑新娘是不是騙我~~
不過還是很為好姐妹般的新娘子開心...
說到新娘子...
今年幾個好朋友陸續成為新娘子...
雖然比起同事們週週喜酒ㄊㄨㄚ...
我算還好~~
可是每次跑喜酒ㄊㄨㄚ整個就讓人很累耶!!
祝福新婚的朋友們天天開心與快樂!!

幸福的M&W

很幸福但讓我很想笑的韓氏夫妻

很愛演也很拼的蘇小乖夫妻

閃電般的顏飄飄

走溫馨又火辣路線婚禮的好人緣怡菁

這樣算算好像也沒多少~~
不過除了怡菁的婚禮~~
每次都有累到..
但也很感受到新人們的幸福呀!!

今年我家哈尼媽媽生病住院~
雖然比較好了~~
但還是希望她還有我爸媽都能身體健康~~

新的一年已經來了一個小時~~
那我的新年有什麼期待咧??
哈哈~~
我怕說了沒做到很糗~~
就讓我放在心裡~~
也希望我的完成率可以達80%耶!!
大家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