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不用工作的日子~~

我想要好好用功~~

但是這幾天~~

卻都混到不行~~

連一本研究法都唸不完~~

唉唷~

天呀~~

不用工作的日子~~

我想要好好用功~~

但是這幾天~~

卻都混到不行~~

連一本研究法都唸不完~~

唉唷~~

我該怎麼怎麼辦??

我不斷的給自己勇氣~~

卻也不斷給自己挫折~~

我想要好好的鼓勵自己~~

可是總會不自覺的讓自己...

我想要告訴自己可以~~

要笑笑的面對一切~~

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可以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