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小時候學數學的時候~~

曾經學過這樣的一個名詞~~

最近我偶爾會想~~

那屬於人的生活的絕對值又是什麼呢??

最近

我記得小時候學數學的時候~~

曾經學過這樣的一個名詞~~

最近我偶爾會想~~

那屬於人的生活的絕對值又是什麼呢??

最近我一直在努力找工作的生活中~~

也的確我的挑剔讓我無法和其他一樣早日成為上班族~~

有人會說~~

那讀到大學有什麼用~~

還不是找不到工作??

聽到這樣的話其實感覺挺差的~~

那怎樣才叫做有前途有未來呢??

最近在知識+看到有人在問學校的校風風評怎樣的~~

當然我們學校不是前面的頂尖學校沒錯了~~

不過我自己覺得老師們都很優秀也對學生很好呀~~~

我覺得這樣很好呀~~

那怎樣才叫做校風優良風評好呢??

前兩天~~

我去看手觀~~

大家評論著哪個學校表演得好~~

哪個學校表演的不好~~

也似乎議論著誰是大校誰是小校~~

家齡提起他們學校國標社的情況和我們飛舞集完全不同~~

大家一直在作比較評論~~

有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呢??

什麼是一定的絕對值呢??

我也不知道~~

而這樣的絕對值~~

是要給別人看的還是為自己呢??

我想我要為我自己~~

當然我目前做不到~~

即使偶爾就是想指為自己~~

但是總是會掛念著他人的眼光看法~~

但我相信~~

總有一天我可以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