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我平衡了!!

有時候我矛盾了~~

我就每天在這平衡和矛盾中掙扎~~

我不知道問題是出在哪?

常常~~

我會覺得我們是多餘的~~

多出來的人力~~

擠在小小的空間~~

看似溫暖~~

也的確如此~~

卻有很多無奈~~

我比從前更不愛民眾了~~

從前你們是我的民眾~~

現在你們是我的案主~~

可是我卻對你們有更多更多的無力感~~

我害怕面對你們~~

也不想面對你們~~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給你們什麼??

我不是萬能的~~

我也不是多餘的~~

可是每天都在矛盾與平衡中掙扎~~

其實我過得沒有不好~~

只是不斷的去掙扎~~

我沒有辦法給誰任何幫助~~

也沒有辦法給誰任何力量~~

我連自己都給不起溫暖了!!

我又怎麼給你們溫暖??

我不斷的擔心~~

也不斷的害怕~~

盼望~~

我只能盼望~~

期待~~

我也只能期待!!

希望一切都好!!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