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冷~~
辦公室裡的我很忙~~
忙到竟然還冒大汗!!
現在我一邊看著跨年晚會一邊打著網誌~~
然後不免俗的PO下一篇文章呀!!感覺今年過得很快~~
一轉眼就已經要邁向新的一年囉!!
好快唷!!

今年的我幹了些什麼呢??
也沒幹什麼~~
今年的我第一次參加國家考試~~
而不認真我的~~
除了到考的人有我外~~
沒有一個榜單上面有我的名字!!
還蠢蠢的在社工師考試做了我多年考試歷程以來頭一次的忘記帶准考證~~
哈哈哈!!
真是阿笨呀!!

然後我又做了什麼??
我吃!!
吃得像個大胖豬~~
雖然我也曾努力的運動過一陣子~~
但就像唸書一樣~~
我卻都很不努力!!
慶幸的是~~
體重計上面的數字~~
雖然停留在個可怕的數字(這是個秘密)~~
但也沒有再往前跑!!
我是動感小黑豬呀!!

接著呢??
我又做了什麼?
今年的我徹底走向我的社工之路~~
一個我一直以為我夢想的工作~~
但是我想我是失敗的社工吧!!
究竟是我可憐還是欣怡可憐了??
究竟是我們可憐還是案主可憐呢??
我很抱歉我的案主們~~
我幫不了你們什麼~~
雖然你們有些人讓我有點生氣~~
但是我卻因為我無法幫助你們更好而無力!!
於是乎~~
我一直在思考~~
我究竟適不適合當社工呢??
還是??
我該找其他的工作~~
然後當個有愛心的人就好了呢??
我還在想~~
我是個找不出答案的傢伙!!

還有咧??
我做了什麼??
今年的我去了很多地方~~
遠得要死的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
有很多好吃還有好看秀的花蓮~~
還有懷念的台南及短暫停留的高雄~~
少了老爸的全家台中彰化三日遊~~
和老媽的北投行~~
還去了協會的情境行~~
去了比斗煥坪還大好多的成功嶺~~
和好久不見的HIY寶貝們的九份行~~
還有下大雨像不用錢的盧山行~~
金山天籟溫泉真的很不錯的自強活動~~
沒有那麼愛的陽明山水~~
還有去了九族文化村和南投日月潭的活動!!
去了桃園參觀了好大的婦女館還順便去了趟大溪花海農場~~
說到桃園就不能忘記還有竟然是同學媽媽的淑貞阿姨大溪好大的家呀!!
台南佳里根本走年輕人路線的姊姊寶貝滿月行~~
對囉~~
我還很有氣質的去忠僕號看書展唷!!
哇哇哇~~
這樣看來我今年去了很多很多地方耶!!
難怪都沒唸書!!
哈哈哈!!

我還見了很多朋友~~
超想念的心言手語寶貝們~~
姊姊邁向她的幸福之旅~~
但是四個寶寶~~
要加油呀!!
國家就是要多幾個你們這種增產報國的好人民呀!!
還有三科的好伙伴們~~
阿榮離開三科要加油呀!!
小嫚要甜蜜幸福唷!!
阿萍我最愛你囉!!
怡靜感覺好久不見囉!!
還有仕敏要快樂唷!!
還有好久沒一起出去瘋的HIY夥伴~~
大家瘋在一起的感覺真好呀!!
然後還有還有啦!!
大學兩個死黨兼笨蛋寶貝~~
超少見面又超少聯絡的!!
希望你們都過得很好呀!!
還有好久不見的時雨同學~~
特別是宜苑氣色好很多!!
要結婚了真是幸福呀!!
我還要等阿杏幫我設計婚禮呀!!
還有咧!!
一群很不錯的福利課同事~~
特別是可憐的欣怡和我一組~~
讓你辛苦好多唷!!
還有對我們很好的郭媽媽~~
真的就像個媽媽照顧我們!!
說到雨曦姐妹們就生氣~~
除了林書鍰 黃可嘉 劉亞柔 三位小朋友!!
其他人都很少見面~~
特別是那幾個姐妹~~
我還很想念13屆的學妹們還有其他學姊學妹們~~
不知道過得好不好??
希望明年可以見面唷!!
還有多認識了好多朋友唷!!
真好!!

我今年還學了好多新東西唷~~
學了什麼呢??
我去和濂僑老師振輝老師學手語~~
現在還受晶喬老師的特訓~~
手語翻譯真的很難耶!!
希望我可以進步點唷!!
然後還有學了做麵包~~
雖然只學了幾種啦!!
不過改天也還是可以做給大家吃唷!!
只要大家不怕的話!!
我還學了一小滴滴的瑜珈~~
我不是偷懶~~
因為要翻譯咩~~
哈哈哈!!

看來我今年真的很忙碌耶!!
雖然現在想起來大部分是快樂的事情~~
但是也遇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其實回想起來大部分都是快樂的事情~~
那這樣又何必執著於不快樂的事情呢??
其實那也是因為我有很多的好朋友~~
特別是阿萍萍~~
老是要被我虐待聽我說好多好多話!!
明年我來買個耳扒子好了!!
大家一人都可以來和我領一支吧!!

哇~~
回顧完一年~~
來計畫一下明年好了~~
首先~~
我希望~~
自己能努力點用功點~~
97年的國家考試中能榜上有名~~
還有拿到手語翻譯丙級證照!!
然後!!
就可以去給他環島玩個幾天~~
還有咧!!
體重計上面的數字特別是十位數~~
可以給他降低好幾個~~
哈哈哈!!
當然更希望大家都可以過得很快樂很幸福~~
都要一直當好朋友唷!!

耶!!
我從2007/12/31一路寫到2008/01/01
大家新年快樂!!
幸福快樂唷!!
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