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經思考

我們決定回到我們長輩希望我們請客的地方

也是我們從小長大的地方→"基隆" 宴客

其實心裡還是掙扎的

畢竟對朋友們來說

不管中南部來的 還是台北的朋友

"基隆"就是遙遠的台灣北端

我想因此會少一些朋友來吧(當然我現任好同事不包括在內 所以問他才會不準)

其實我想也沒關係

畢竟我不想為了一個婚禮 搞的朋友們很麻煩

本來我還想說可以訂公車做車站和飯店間的接駁 不過同事說我太"搞剛"

上禮拜確定要請在基隆後 就趕緊打電話去長榮 請美麗姐為我保留

禮拜五趁下午上班前去付了訂金 談了細節(還吃了好久沒吃的小A 真幸福)

感謝老同事怡菁不厭其煩的被我打擾詢問

讓我對一些事情較有概念

最後談定的內容 也許不是說多豐富 但我覺得夠了

菜色也給他訂下去了(美麗姐說之後只能改口味 或者是當時貨品的品質不佳才可以換菜?)

雖然不是最貴的菜色 但也算在我希望讓大家吃飽又均衡下取得共識

雖然同學說海產樓才好吃 但我是覺得還不錯呀

雖然我總是開玩笑說反正我也吃不到隨便啦 但還是希望菜色OK

雖然新娘房沒有豪鼎漂亮(我喜歡豪鼎的新娘房啦) 但就這樣囉

所以就是這樣

我訂了 基隆彭園(長榮桂冠) 在沒有挑高的五樓

等到今年底明年初 我會一個一個確認的唷

基隆彭園(長榮桂冠) 基隆市中正路6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