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了社團~~

有一群可愛的學妹~~

承接著我們對雨曦的責任~~

她們是一群可愛的孩子~~

有的很愛鑽牛角尖~~

有的脾

交了社團~~

有一群可愛的學妹~~

承接著我們對雨曦的責任~~

她們是一群可愛的孩子~~

有的很愛鑽牛角尖~~

有的脾氣暴躁~~

有的少一根筋~~

就這樣一群可愛的學妹~~

總是不斷的在爭吵~~

我們又雞婆的愛管她們~~

然後擔心東擔心西~~

直到她們都要辦成果展了~~

卻依舊都捨不得不管她們~~

還是囉哩囉唆 凶巴巴的管東管西~~

回想到那年的512~~~

即使有些缺點~~

但是在我心裡~~

我永遠都覺得她們是我的驕傲~~~

有這樣一群可愛.優秀的學妹~~

現在~~

他們當然也是各奔東西啦~~

連住最近.感情最好的逸婕和書鍰~~

都鮮少連絡~~

不過一直以來~~

也都是我最最最最愛的學妹~~





==================================================================



2002.05.12是學學妹的成果展~~

雖然我和學學妹比較不熟~~~

也有一滴滴的不太喜歡啦~~

哈哈哈~~

不過~~

也是要紀念一下~~

而且我還記得唷~~

那年元婷還不小心指甲插入木片中~~

還送到長庚咧~~

即使她的家長希望她不要上台了~~

可是她還是堅持上台~~

我們也推定一件事情唷~~

雨曦真的不適合到幼獅表演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