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書小鍰一直說!!

讓我們歡迎金山萬里的"金萬探"(台語)!!禮拜六的晚上~~

MSN上遇到書小鍰!!

想到之前她提起想去亞尼克!!

剛好這禮拜天她不用補習~~

就一起跑去金山萬里囉!!



明明說好要輪流騎車!!

結果書小鍰小妹妹只有騎我家到河堤邊的一段路程!!

真是沒誠意的臭小孩!!



今天~~

我們一起騎著書小鍰的愛的高手100出門囉!!

悶壞的書小鍰 快生鏽的小高手 都顯得無比興奮(小高手的興奮是主人幫她認定的)~~

先去幫小高手補充食物~~

書小鍰告訴加油站的人說要加滿~~

我想應該也不常騎車~~

於是就說只要加到100元就好了!!

阿知~~

小高手竟然胃口那麼小~~

連80都吃不到~~

害我還耍酷般的說只要100元就好了!!



然後又開始興高采烈的出門囉!!

我們討論者想要找官小婕一起去黑皮~~

可是官小婕好像在睡覺~~

竟然都沒有接電話~~

所以我們就只好繼續我們的流浪之旅~~



書小鍰吵著要吃亞尼克~~

我們就先到了亞尼克~~

亞尼客的人潮依舊不減~~

不管內用或是外帶都好多人~~

"要稍等唷?" "營業到10點唷?"

好唄~~

那我們先去金山好了!!

騎著騎著我們先跑去翡翠灣那裡~~

我們想要找愛情魔法師的水迷宮~~

都找不到~~

然後就跑去夏日翡翠灣那裡去~~

其實也沒什麼東西~~

我們就在陰陰冷冷的天氣裡逐浪~~

哈哈!!

其實是被浪逐啦!!

還看到一對情侶穿著泳衣在岸邊玩水~~

他們都不會冷唷!!

浪真的很大唷!!

我的褲子都濕掉囉!!

然後書小鍰跑到一邊去畫醜醜的愛心~~

還有孤獨守護的小海龜~~

玩一玩我們就離開了那裡繼續往金山走~~

我們騎了一個長長的隧道~~

一直都沒有機車~~

害我們以為我們誤闖了快車道~~

正討論時~~

咻咻咻!!

跑了兩台機車過去~~

這時候的我們~~

才放下心來!!

出隧道沒多久就遇到紅燈~~

我們很乖唷!!

守交通規則的好孩子唷!!

不過很尷尬~~

為什麼呢??

因為去海邊玩的我們腳濕濕的~~

所以離開翡翠灣後我們是一路赤腳騎車到金山的~~

我想路邊的車子應該覺得這兩個女生怪怪的吧!!

一路上我還不斷的亂叫尖叫!!

嚇到了書小鍰!!

哈哈哈!!

知味烤玉米人很多耶!!

怎麼哪裡人都很多呀??



往前走~~

到了金山老街~~

很幸運的才一下就找到了停車位~

我們停了車就跑進去逛~~

金山鴨肉人真的很多耶~~

我們才兩個人~~

要不要吃呢??

算了先逛逛好了!!



我看到地瓜口味的起司蛋糕耶~~

還挺特別的唷!!

考慮之後~~

買了一個大的兩個小的~~

要帶回辦公室給寶貝同事和給老爸老媽吃的唷!!

大家乖乖等我明天帶蛋糕唷!!



閒逛之後~~

我們還是跑去吃鴨肉了~~

對面的情侶也是兩個人~~

點了三道菜~~

卻從頭到尾只有吃其中兩道~~

另外一道只是偶爾夾起來吃~~

那為什麼要點三道呢?

我和書小鍰很乖都吃光光唷!!



買了一份要外帶回家給老爸老媽吃!!

"老闆 多少?" "160元"

拿了500給老闆 "阿我有60元"

老闆找了400給我~~

"謝謝" 然後轉頭要走~~

老闆喊著"你的鴨肉還沒好耶"

"對吼 不好意思"

我很昏頭耶!!

付了錢還很開心的要走~~

好笨唷!!

哈哈哈!!



吃完鴨肉我們跑去買愛玉後就打道回府~~

跑去了我們最原始的目的地--亞尼克!!

人變少了~~

但是...但是..蛋糕也少了 >"<

我們本來要內用的~~

看蛋糕少了又要低消100~~

就跑去買外帶的~~

一人挑了一個蛋糕要在外面吃!!

卻一個蛋糕也沒吃!!

因為我們被買一送一的亞尼克冰淇淋誘惑~~

一人一支吃得好撐!!

也就只好帶著我們的蛋糕回家!!



因為真的吃太多了~~

所以就討論要在微笑PASTA開始前去河堤邊散步~~

好消耗掉不到半天的"金山爆肥之旅"的熱量~~

蹦蹦跳跳的這樣結束我的一天~~

哈哈~~

很碎唸唷!!

可是很好玩唷!!



我的寶貝同事~~

等我的蛋糕唷!!

我的笨書鍰!!

下次要騎車唷~~

我的官小婕~~

下次要接電話唷!!



哈哈哈哈!!

不過...

明天要上班~~

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