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我從什麼時候聽到這句話??

我也不記得了!!

只是~~

我想這句話是真的!!我常會想~~

社會福利的設置~~

究竟是為了協助困苦的人??還是會吵鬧的人??

可憐的定義在哪裡??

需要幫助的定義在哪裡??

我以為我自己是個有愛心的人~~

可是有愛心的定義在哪裡??

幫助的人定義又在哪裡??

我的大溫暖~~一點都不溫暖!!

連我自己都溫暖不了 又該溫暖誰呢??

我們變成了接收大家不願接收的個案~~

我的視野狹小到我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甚至想逃避這一切~~

也許我真不適合做直接服務吧??



我該 我能 提供什麼樣的服務和協助呢??

你們口中的關係變成了我的壓力~~

許多可怕的話語 成了威脅我的工具~~

說真的~~

我是這樣感受!!

這樣的感受應該是很糟糕的~~



當你們頑固的坐在前面~~

當你們頑固的說出你有的任何關係~~

當你們頑固的展現你們的頑固和任性!!

得到的是你們想要的東西!!

這樣!!

代表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

但我想~~

真的...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