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生活第八砲~~

這一炮真是爆肝呀~~為了慶祝姊姊喜獲麟兒~~

大家決定要一起去佳里慶祝~~

很久沒見到大家的我~~

雖然很遠~~

但也是下去了!!



我們要去姐家的早上~~

馬姐載了我.惠玲和佩季~~

到惠玲那裡的時候~~

馬姐問了惠玲要怎麼上高速公路~~

惠玲非常帥氣的指了指路~~

就開始我們鬼打牆的迷路之旅~~

我們一直找不到交流道~~

最後是馬姐憑印象~~

從東石那裡走到白河再走到姐家~~

一路上~~

我們還挺吵的!!

特別是在電話響起或是要問路的時候~~

我們就會莫名的興奮到馬姐大喊~~

不過因為我們比較晚到~~

大家都發揮同胞愛不時關心我們~~

於是我們至少說了五次"我們沒有走高速公路 走省道"

講到馬姐都快發飆了~~

但最後我們也算準時~~

準時在11點半到姐家~~

一到姐家~~

因為佑佑不在家~~

我們只看到三個小姊姊~~

我只能說姐真的很厲害~~

就這樣給他生了四個寶貝!!

而且大姊姊和二姊姊現在長得很像耶!!

妹妹也厲害即使我們這些"阿姨"瘋狂的吵鬧~~

卻也不影響他的睡眠~~



後來姊姊和姊夫帶我們去吃ㄧ家叫做安哥的海產店~~

雖然沒有旗津萬三便宜~~

但是整個還是便宜而且又新鮮 而且還算乾淨~~

而且大家真的很會拿~~

我只是和姊夫一起去盛飯(雖然沒盛到)~~

但一回來就一堆菜了耶!!

真的很厲害耶!!

東西很好吃~~

特別是烤魚~~



後來大家又回去姊姊家~~

妹妹和冠爺因為妹妹要上課~~

而且他們很辛苦的前一天就來了!!

所以就先走了!!

我想說難得下來就想多留一下~~

也就沒有先離開了!!

我們大家一起和姊聊天~~

不過我就一直陪小姊姊們玩~~

玩得我真的很累~~

所以也沒有聽到姊姊為大家上的"衛教課"~~

我只能說小孩子的體力真好~~

即使我不斷明示暗示~~

他們也都只讓我休息一下下~~

累死我了!!



後來佑佑回來我們都有看到佑佑唷!!

小小的一個寶貝~~

頭髮很多很可愛!!

你的出生應該可以讓姊姊在婆家好過點~~

但是卻也讓小姊姊們...

男生女生真的那麼重要嗎??

我不懂??



後來我們整個玩完要離開姐家的時候~~

已經五點多了~~

我們還去了醫院看馬姐的爸爸~~

希望馬姐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唷!!

本來我要趕火車甚至要趕高鐵~~

不過後來我們去馬姐家!!

我覺得會很趕~

就算了~~

坐夜車吧!!

於是我們非常悠哉的在馬姐家喝好喝的竹筍湯還有炒飯~~

然後還送了惠玲回去後還去送東西給簡嘟嘟吃~~

簡嘟嘟呀~~

你家未免太遠了吧??

不過我下次一定要變瘦變美給你看!!

哈哈~遙不可及的夢...



最後我坐了半夜12點多夜車回台北~~

到我家七堵的時候已經四點多了!!

我累得直接倒下~~

後來上班的時候整個超累~~

我只能說我老了!!

到現在我還覺得我很累!!



不過我發現我好像又沒有和馬姐聊到什麼天耶!!

每次都這樣!!

但是謝謝辛苦的馬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