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我拿下來了~~
因為傻蛋三號強烈抗議要我拿下啦!!


 
照片由左至右分別是
傻蛋一號闕培培.傻蛋二號官逸婕.不是傻蛋的我和傻蛋三號林書鍰
有天~~ 
我和我家林書鍰小姐一起去台北迪化街~~ 
我們就提到我曾經到迪化街比賽 幾個學妹有來看比賽的事情~~ 
結果我們家林書鍰直說沒有~~ 
我一氣之下竟然先打電話問了一個笨孩子闕培培~~
果真是一氣之下都說了他是笨孩子還打給他~~ 
這個笨孩子也說沒有~~ 
接著我就打電話給官逸婕~~ 
官小姐竟然不接電話~~ 
所以我傳了簡訊~~ 
結果也是說沒有~~ 
最後最後他們三個人都說我記錯了~~ 
傻蛋是我~~ 

我就記得有咩~~ 
於是我開始找我的照片~~ 
都沒有耶!
於是我問了一起比賽的關關~~ 
關說有印象有學妹來可是沒有照片~~ 
於是~~ 
我又到了一個已經被雨曦人遺忘的社版裡找到當初的照片~~ 
事實證明~~ 
傻蛋不是我~~ 
傻蛋是我們家三個笨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