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部去年的電影

電視上也撥了好幾次

我卻是今天頭一次看

恩~滿好看的!!

 

劇中的男主角 讓我想到了我的大學(遙望)

班上有個同學也是看不見的視障生

還記得自己小小短暫在學校資源教室打工過

因為爸媽聽不見的原因 從小我常接觸到聽障的人

後來因為在資源教室 就開始遇到很多不同障別的人

我總會想 如果能選 我會選擇哪種身心障礙呢??

眼睛看不見 耳朵聽不見 無法行走 無法講話....

驚覺 我什麼都不要 我想像現在這樣 能走能跑能跳 能聽八卦 能聒聒噪噪

如果是你呢??

感謝老天 給了我這樣健康的身體(雖然又肥又醜 哈)

 

努力去找出自己的生活

誰能做到呢?

重點 到底想要的生活是什麼 你想過嗎??

最近工作上 很悶

雖然有一部份來自於這個世界的瘋狂 

但我不得不說 也絕大部分來自於自己

自己不但不夠有能力 也不夠努力 更不夠負責任 

所以只能為這個瘋狂的現況感到害怕

同事C 雖然看似天真 

但卻做了很不容易的決定

很佩服 但也祝福同事C一切順利

希望我早日把我的責任 認真 努力找回來 一起來面對這個瘋狂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