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要把旅程帶到了一半的日子囉~

捷克行來到了在捷克的第四天~

也算是我們旅途的一半了~

也就在今天~我們就要邁入布拉格囉!!

 

honeymoon 808.JPG honeymoon 809.JPG honeymoon 810.JPG  

首先依舊要看到沒啥變化的早餐!

很多種火腿 很多種麵包 很多種優格

我只記得當天早餐吃得很趕

因為還想去後面山上看看傳說中的千禧球

 

飯店後面有座山 山上有科千禧球

我有點忘記千禧球的典故和由來了

但我記得 那座山上晚上不能上去 不然會不見(不知道是不是雪蓮在作弄我們的話語?)

honeymoon 820.JPG honeymoon 821.JPG honeymoon 824.JPG  

努力又趕的走上來後~

看到千禧球有種無言的感覺

就這樣唷?

不過還是要很觀光客的拍上幾張照片啦!!

 

離開瑪莉安斯凱後 我們到了溫泉勝地卡洛維瓦利

這裡的溫泉依舊是拿來喝的 不是拿來泡的

依舊一點都不吸引我注意

 

我記得 因為遊覽車不能開進去

所以我們是先搭遊覽車到某個地方 再搭公車進來的

但後來我們有看到另外一個旅行團的遊覽車耶

不過沒差 反正都是搭車 至於公車咩~

就是公車啦~也沒啥特別啦!!

 

honeymoon 852.JPG honeymoon 853.JPG honeymoon 858.JPG  

到了這裡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一排白色建築物

他有多特別咧?

其實他是個五星級的飯店~

聽說還滿多明星來住過~不過我忘記名字了(過了半年~就原諒我忘記名字吧)

不過感覺真的很氣派!

 

這個城市被河川貫穿 然後到底之後 轉上去又是另外一個城區

不過 沒有河的城區 就是一般的城區 我們並沒有上去看看

沿途會有很多小商家可以逛逛走走

honeymoon 880.JPG honeymoon 907.JPG  

我印象中我們走到底再回頭的路上 有個小小的區域 有很多小攤販

可以逛逛看看

上面的圖片有個特別的瓶子樣商店

那是賣藥酒的攤子 說真的我對藥酒一點都沒啥興趣

但往來的捷克人去買的還真不少耶!

honeymoon 898.JPG  

這棟建築物是這裡一個有點算是可以辦理頒獎典禮的地方

據說某年的某個類似奧斯卡的那種大頒獎活動 還曾在這裡辦理過耶

honeymoon 928.JPG honeymoon 935.JPG honeymoon 939.JPG  

這裡還滿有特色的是所謂的巴洛克與仿古典式溫泉迴廊

這樣的迴廊裡拍照也挺有感覺和氣勢的

依舊很多的小溫泉飲水機 也依舊很多人拿著杯子去喝水(真讓我不解)

遇到個可愛的小弟弟 在我的懇求下+爸爸的勸說下 願意和我拍張照

他真是個可愛的外國孩子呀

 

honeymoon 953.JPG honeymoon 957.JPG honeymoon 958.JPG  

這裡也有一棟類似瑪莉安斯凱那裏喝泉水的地方

最有印象的兩件事情就是 周圍的攤販和這個噴泉

感覺超有趣的噴泉(身為觀光客 怎麼可以不來拍張照片咧?)

honeymoon 946.JPG honeymoon 947.JPG honeymoon 954.JPG  

這裡有中間有個區域 有幾攤小攤子

賣著天文鐘 杯子 水晶指甲搓刀之類的東西

外面的攤販還有賣些溫泉餅之類的東西

旅行社是有和這裡的某個攤販講好 所以買水晶指甲搓刀相較於其他地方便宜多了

但有些地方的水晶指甲搓刀會貼個施華洛世奇的貼紙 所以價錢比較貴嗎?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 但是那個亮度是真的比較漂亮

便宜的買了不少要送給朋友和家人 貴的施華洛世奇就買個兩隻做做紀念囉

順帶一提的是 不管人多或少 在買東西的時候 一定是要記得銀貨兩訖

然後要確認付出去的錢和找回來的錢 事後再去追究 都沒用唷

同行團員因此損失一筆小錢 有點可惜

honeymoon 959.JPG honeymoon 960.JPG honeymoon 963.JPG honeymoon 965.JPG  

午餐在廣場旁的餐廳吃魚排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個湯

看似很油很膩 但是喝起來卻沒啥味道 就是香料沒煮好的感覺

但還是油啦!

honeymoon 973.JPG honeymoon 974.JPG honeymoon 979.JPG honeymoon 980.JPG  

沿途逛逛周圍的商店後

就啟程往布拉格囉

 

honeymoon 983.JPG  

一進入布拉格 就看到讓我興奮的KPMG

我都不知道我在興奮什麼 還大喊KPMG耶

還嚇到同行的團員們

明明曾經在KPMG工作的人又不是我

 

從今天起我們即將待在布拉格三天三夜(其實應該說兩天半又三夜)

就讓我把今天的遊記先在這裡暫停~

然後把布拉格行程一併一起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