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來到了奇妙的四月天~

應該走向溫暖卻還穿著羽絨衣的四月天~

應該奔向快樂卻又充滿憂愁的四月天~

 

短短的兩年內~

我忙完了買房子 扛房貸 登記 結婚等等事情~

連快樂蜜月都結束了~

兩個人的存摺就這樣空空如也~

 

最近的生活很奇妙~

 

結婚之後~大家最關心的話題不外乎是我啥時要生小孩~

我只能說這種事情順其自然就好了~

當看到可愛的阿忻時~我也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可愛寶寶~

但是看到阿忻硬要和我做對時~我更想要有個輕鬆的午後~

所以我說~這種事情順其自然吧!!

至少目前我還滿樂於和老公一起一邊一台電腦 一起看電視 老公帶我爬爬造的生活~

 

工作上也沒有所謂的好壞~

畢竟好壞是長官是同事評論~自己評論的不準吧?

只是有時候 真的很想離開工作~

不喜歡嗎?其實我的同事們都很好(說真的 我還算滿幸運 一直都遇到不錯的同事)

就是種淡淡的無奈與憂愁吧??

哪裡有沒有無奈和憂愁的工作呀??

我好想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唷~~

 

最近我的筆電和我鬧脾氣~

不是跑很慢 就是螢幕閃爍~

這兩天竟然還進不去~

但現在他又忽然讓我可以使用了~

所以我是懷抱著感恩的心小心翼翼的使用他~

其實他是想要我念書吧??

 

念書咩~

你也知道我混那麼久了~

再回頭念書好難唷!!

煩死了 >"<

怎麼辦啦~~

 

朋友來來去去~

珍惜過去的朋友~

也珍惜曾經的朋友(還有點惋惜)~

珍惜身邊的朋友~

我很想念那個被我碎念的黃同學~

很想念那個聽我呱呱叫的同事~

很想念大家一起辦活動的同事們~

很想念半夜一起騎車吃消夜的二號小姐~

大家各自忙碌著 各自用自己的生活方式幸福著~

 

我有疼愛我的老公 娘家人 先生家人 還有同事和朋友~

我都不知道我在碎念什麼??

其實我還是滿幸福的~~

不過如果可以 讓我考試順利上榜或者是找到真心喜歡的工作也不錯~

如果太難~那來中個大樂透頭獎 這也不錯啦!

願大家平安幸福 我老公多疼我一點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