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就應該在自己家裡~

在自己從小長大的家裡~

那才有感覺呀!!

但是~為了這份感覺~我和阿嬤爭執了好久~

我家家門口在巷子內~

巷子出來又是菜市場~

因此我阿嬤一直覺得不要在家裡辦儀式~

為此念了好久(即使懂我的老弟告訴他 金窩銀窩也沒自己的狗窩好這件事情)~

本來想說那就折衷去阿嬤家好了~

但阿嬤說他那裡房子舊了 地板舊了之類巴拉巴拉的話~

於是 疼我的老爸說 不然他去買磁磚 重新鋪個地板之類的~

考量重新鋪地板也是一筆費用 也不想讓老爸那麼累~

加上阿嬤家雖然是阿嬤家 但和我現在這個從幼稚園住到現在的家還是不一樣呀

那好吧~就去飯店看看吧!!

先來看看長榮桂冠吧~

http://0rz.tw/8k4Jf

哇哇哇~小房間3999 大房間8888

彭園有送一晚房間 這是我要拿來當天晚上喜宴後輕鬆入住的(當天還要殺回桃園 好累耶)

不然去看看好了~

我就趁下班有空 就殺去看囉~

先看看一般的海景客房吧

如果不錯 就把贈送的客房當我嫁出去的房間 也可以省錢

我之前有去看過台北國聯飯店

其實這個客房還不錯 但是當要嫁出去的房間 感覺就有點小了~

考慮考慮...

接著就去看大房間 就是豪華套房嗎??

這是間一房一廳的房間

相較於海景客房 整個空間就很大了 也較為舒適

陪我去的爸媽 也覺得這間比較好

雖然貴上了不少~(真的不少耶)

那就定這間吧(就把重新鋪磁磚的費用  算來這吧 還省事多了)

 

   

房間訂好後

雖然長榮的訂房部 不會有像是婚企的服務

但是要用到的東西 都可以提早告訴他們 他們會幫忙準備的

而房間也會因為這個專案做些"喜氣"的佈置~

你看看 有多喜氣??

電梯門一開就會看到這間房間門口貼著喜字~多清楚呀!!

本來想著到飯店一定要好好拍照 好和大家分享

但是因為忙東忙西的 所以拍的照片也不算多 就勉強看看囉^^

相片0109.jpg 

房門一打開

右手邊是櫃子 櫃子內有個小冰箱 冰箱內有滿滿的"付費"飲料 要付費的唷(一般客房 就只有冰箱 沒有飲料囉)

櫃子上面就是冰桶 電熱水壺 茶包 咖啡包 等等

還有像上面照片中的小酒 這些也都是要錢的唷

另外一邊 是一間廁所

房間內也有一間衛浴+廁所

這樣很方便儀式人很多的時候 兩邊都可以使用

相片0099.jpg 

竟然沒有客廳照??

那就拿客廳的一小角分享一下囉

客廳內有1+2+3的沙發

我們來參觀的時候 服務人員說這個沙發還可以拉出來當沙發床

但是不行耶 不過也可以直接躺著睡啦

客廳內的小邊几還插了一束粉玫瑰花 很漂亮唷

客廳內的大茶几有放著兩個橘子 蘋果和一根香蕉 還有盤子和刀叉組

這部分是房間都有的 我後來住的海景客房 水果都只有一顆 哈哈

客廳內和房間各有一台電視唷

這個客廳的缺點是 燈不夠亮 但是窗簾拉起來就還好啦

晚上會不夠亮 感覺有朦朧美

但白天把窗簾拉起來 又光明囉(不過飯店 好像都是這樣耶)

相片 162.jpg 

找到一張同學拍的客廳全景照

桌上的花是我自己的 旁邊的粉色玫瑰 就是我剛剛提到房間裝飾部分

相片0104.jpg

 

相片0105.jpg 

這是房間內的樣子

房間內很簡單 就是一張大床 兩個床頭櫃

有張椅子 還有電視

缺點是沒有鏡子 不過我有請長榮幫我準備全身鏡 所以化妝的便利性不成問題

我們是新祕喬位置化妝 其實我沒注意到

應該也和婚攝先問好 好橋一個不但方便化妝也方便拍照的位置(我婚攝有提醒我 但我忘了 哈)

相片 161.jpg  

這就是我們白天化妝的狀況(很像戰場吧)

對了 還有個大大的衣櫃~

可以把禮服掛起來 還可以玩躲貓貓唷 哈哈~

 相片0102.jpg

相片0101.jpg

房間內的廁所很大

看到的上面兩張照片 中間還有個雙洗手台

整個廁所很大 穿著長長的白紗去上廁所都很方便

為了儀式拍照整齊 我們也可以把所有東西丟到裡面去 哈

至於備品 有洗潤雙效的的洗髮精 沐浴乳 肥皂 乳液  牙刷 梳子 浴帽 還有一罐棉花球(不知道要幹嗎耶)

 

這個房間還算方便

有需要的部分 都可以和長榮討論 可以的話 他們都會幫忙還有準備

但我有超優秀的老弟和表哥 還有眾姊妹們

除了事前一些東西的準備 我要他們幫忙的東西比較沒那麼多

如果要提早CHECK IN 或延後CHECK OUT 可以問問看

我是有延後一個小時左右 可以問問看啦!!

 

不過要注意的部分是

長榮幫忙準備的茶盤和茶杯

茶盤有點像是麥當當餐盤的圓盤子

茶杯和茶壺是白白的(就一般餐廳那種茶杯)

說真的 看到這個有點小傻眼

因為本來訂喜餅送的茶盤和茶杯組都很漂亮

為了省錢(可以抵現金) 我都退了

結果看他白白的杯子 有點覺得太白了 不喜氣

不過還好 我阿公有"保留物品"的習慣 所以當天晚上我弟弟幫我回家找一下就都有囉

至於茶 是一般的熱茶加糖

不是桂圓紅棗茶 有的人會介意 我們是還好 所以有介意的人就要注意囉

 

還有還有~

因為在飯店內 是會要退房的~

新娘子被迎娶走之後~

東西是不能像在家裡一樣丟著就好~

是要整理好 好CHECK OUT的~

所以這部分要確定唷~

像我是有表哥 和姊妹團幫忙~

我就在訂婚儀式完成 要準備迎娶前~

指示大家整理東西 才叫男方上來迎娶~

而且 我晚上另外有間房間 所以就是把東西整理好 請飯店幫我換到晚上的房間

還算方便啦~

只是當然不比在自己家裡 不用擔心CHECK OUT問題的方便啦~

 

想想~

上禮拜的今天~

我正在房間內一邊看拖戲的犀利人妻~

一邊和我的伴娘準備整新郎的道具~

還真的像是夢一般咧~~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