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年的校慶..

下著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雨..

重點是伴隨著冷冷的風...

不過..

還是想去看看..

先去了手語社

最後一年的校慶..

下著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雨..

重點是伴隨著冷冷的風...

不過..

還是想去看看..

先去了手語社的攤位..

哈哈..

我看我要是沒有馬姐和大姐頭就像是孤單的孩子吧..

碰到了很多好久沒碰到的人..

還有大哥買給我吃的美味炒米粉..

雖然冷掉了啦..

後來..

去資源教室的攤位..

野碰到了好多好久不見的人..

雖然考慮了好久之下..

我沒有和馬姐他們一起做指甲彩繪..

可是我有買好好吃的烤肉唷..

超香的...

再看社團表演的時後..

說真的..

還有點給他小失望..

畢竟我是抱著期待的心去看表演的..

卻覺得SO SO..

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開始..

大家都變得喜歡很晚才開始練習.

好像是從我們開始..

也許是我們做的壞榜樣吧.

可是總覺得練習的不夠好..

表演的不夠好..

是我太苛求了嗎..

但的確..

我覺得可以更好...

在魔術社表演的時候..

好心的大姐頭和馬姐..

很不客氣的推了我上台...>"< 還好沒很多人..

但還是很丟臉耶..

校慶結束了..

我想到的是..

再來手語社還有好多活動..

希望他們可以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