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穎 社團教學 應社系 1983/04/13

聖穎 社團教學 應社系 1983/04/13



綽號 小青蛙



社團經歷 心言手語社教學



成名曲 大眼睛



搏浪鼓



年紀大了ㄧ點



我的男主角



五彩氣球



我最美



嗆姑娘



...太多了 族繁不及備載



和小青蛙認識其實在大ㄧ上就有認識了



那時候因為自己以前也待過手語社



所以有繞到手語社那邊看看



總覺得小青蛙很面熟



沒想到他是雨曦的學姊



之後有開始認識她這個人應該是進入手語社之後



覺得小青蛙很可愛 雖然那時候已經不常待在社團了



不過很喜歡看她打手語的樣子



很有自己的味道..



再來真的比較熟 應該是我接下教學這個職位吧



老實說 我不是個很稱職的教學



做的沒有小青蛙好



有時候還要麻煩小青蛙幫忙...



不會的還要拉她下來處理我原本自己應該要做好的事情..



手語歷歷辣辣



更沒有小團用功



上課沒啥認真上



可是 我覺得教學應該算是個引以為傲的組吧



雖然不是手語社的"核心"幹部



但是...卻是蠻團結的說 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小青蛙打手語歌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喔...



不知道...她願不願意幫忙我們的畢業公演...



希望...有ㄧ天 我也可以跟他ㄧ樣



這摩如此亮麗的站在舞台上展現自己的魅力



也希望小青蛙可以順利找到自己滿意的工作



以後可以找到自己的帥帥青蛙王子



想到再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