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

到了基隆社團法人智障者家長協會去面試唷~~

我一直都在想要不要去面試~~

因為做的是身心障礙的就業服務~~

我今天~~

到了基隆社團法人智障者家長協會去面試唷~~

我一直都在想要不要去面試~~

因為做的是身心障礙的就業服務~~

雖然我有興趣~~

但我更想做兒童部分~~

可是我沒有工作耶~~

我又不知道家扶的結果會怎樣~~

我去面試了~~

督導感覺人還不錯~~

理事長也不錯~~

面試過程中~~

我知道協會和聾啞協會關係密切~~

三條線之一~~

又知道他們和張老師很好~~

三條線之二~~

理事長問我有沒有去別的地方面試~~

有耶~~基隆家扶~~

他又問我對協會有沒有興趣~~

有耶~~我希望做兒童或是身心障礙耶~~

那家扶錄取了這也錄取了你會到哪??

...............

小小的寂靜一下~~

理事長說沒關係~~

畢竟每個人都有權利去選擇想做的工作~~

那家扶什麼時候有結果呢??

這兩天~~

恩~~

那~~

如果錄取了不來這要早點說唷~~

心裏充滿了感激~~

然後又換了督導來告訴我我的福利方面的問題~~

督導說希望我去實習個一兩天~~

好沒問題~~

我想~~

家扶沒上的話到這也不錯~~

感覺大家都不錯~~

下午~~

督導打電話來~~

她說我不用去實習囉~~7/1直接上班~~

她下午就把我的資料登到勞委會了~~

什麼?

真的嗎?

我說可以等等嗎~~

我想考慮一下~~

督導說可是要七月上班就要今天登錄~~

埃~~

我就說晚點打給她~~

掙扎了很久還打電話吵在度假的大姐頭~~

最後~~

拒絕了~~

豬頭覺得有點可惜~~

其實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算了~~

希望家扶會有我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