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也盼夜也盼~~

總算~~

把畢業紀念冊盼來了~~

當然我也知道同學們不是全都收到了~~

拿到手上的掛號~~

沒有我想

日也盼夜也盼~~

總算~~

把畢業紀念冊盼來了~~

當然我也知道同學們不是全都收到了~~

拿到手上的掛號~~

沒有我想像中的巨大~~

裡面有一本畢業紀念冊~~

還有一本和畢冊同樣封面的筆記本~~

還有畢業光碟 月曆和提袋~~

雖然一邊看一邊難免有些許的抱怨~~

但是看完光碟後就好多了~~

看到班上同學有趣的錄影~~

胖達~~

你們那四個人真的很冷耶~~

感覺真的是畢業了~~

今天是7/12~~

畢業證書也在我手上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大家都在幹嘛呢??

我一直在努力找工作~~

當然不順的很多~~

不然怎麼一直在找呢??

但是~~

總是告訴自己自己是最好的~~

因為雅君給我的鼓勵~~

即使有些許心虛~~

都是這樣告訴自己~~

我知道我還會有很多的不順利~~

但是我也知道屬於我的順利也在眼前~~

我會好好努力的~~

最近也荒廢了唸書計畫~~

要準備考試到現在~~

都沒有好好唸書~~

我也真該用功吧~~

大家呢?

同學們有的去當兵了 要當兵了~~

有的去工作了 在找工作了~~

有的要繼續唸書去了~~

不管怎樣~~

都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一切順利~~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