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社會局三科~~

從一個妹妹~~

到現在還是一個妹妹~~

哈哈~~

不過有很多同事~~

也漸漸熟稔了起來!!



來到社會局三科~~

從一個妹妹~~

到現在還是一個妹妹~~

哈哈~~

不過有很多同事~~

也漸漸熟稔了起來!!



坐在我旁邊的是南華出品的宜儒~~

沒錯~~

也是南華應社的唷~~

每天對我"疲勞轟炸"~~

沒啦~~

感受很直接表達的人~~

特別是遇到機車的民眾和前承辦人~~

總是不忘和我數落一下~~

呱啦呱啦~~



小嫚是個漂亮妞~~

皮膚白白人瘦瘦~~

但是總是嫌自己胖~~

怎麼瘦子都愛說這種話啦~~



洪老闆秋萍~~

看起來像個爽朗的大姐~~

我們都會一起去搭火車~~

然後對他訴說工作上的不爽~~

哈哈哈~~



怡靜更是個暴瘦的妞兒~~

不過據說是個帶衰的孩子~~

常常承辦業務都會有大事發生~~

迷迷糊糊的老是右腳扮左腳~~

不過總是很好的給我問工作上的疑問~~



秀春媽媽是個可愛的媽媽~~

也常常不忘提到他家的小寶貝~~

呵呵呵的笑聲~~

感覺就很可愛~~



還有大肚肚的素美媽媽~~

原來肚裡是個小女娃唷~~

害我一賠三啦~~

不過總是笑咪咪的~~

對人又很好~~

整個就是很舒服的FU~~



還有托育小組玉玲老大~~

真是個超讚的人兒~~

我們托育的精神支柱~~

總是幫忙大家很多事情~~

可是也因為這樣看起來好累唷~~



酷酷的叔君~~

超酷的一個人唷~~

不過也是好好人唷!!

但是還是想說他很酷~~



前面坐的是來無影去無蹤的如芬~~

又有接不完的電話~~

不是精神緊張的誤以為是自己的電話~~

就是專心到沒有聽到有人在喊她~~

讓我不禁要說如芬呀 你該做個告示燈囉!!



還有漂亮的股長~~

瘦瘦小小的~~

穿起帆布鞋的時候~~

就好像個小朋友~~



那個高個的許先生~~

190耶~~

老是愛碎碎唸~~

而且愛吐曹~~

重要的是~~

他怕蟑螂耶~~

哈哈~~



還有二股的芳儀~~

也是瘦瘦美美的漂亮妞~~

真是我羨幕呀~~



芳儀隔壁的婉瑜~~

竟然是個做氣球的高手~~

簡直就是利害咩~~



還有很多同事~~

大家都很好~~

很好唷~~

呵呵~~



至少在無趣的出帳工作中~~

還有快樂的生活~~



呵呵~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洪老闆
  • 你聽誰說我是十足的天蠍阿 哈哈哈
    不過你的網誌好多 精采 有空要來看一看
    你說你是小青蛙 形容的好像
    我一直覺得你像啥 卻想不出來
    對 就是小青蛙.....
  • rainmimi
  • 我也忘記是聽誰說的~~
    或許是在睡夢中夢到的~~
    呵呵呵~~
    我大學同學都叫我小青蛙啦!!
    不要看看看偷偷愛上我唷~~
  • bigirlaaa
  • 你形容的真是微妙為俏ㄟ
    我是漂亮妞唷
    以後昰2萬7的用功學生
    哈哈~~~
  • syj
  • 誰偷說我壞話
    說我帶賽
    我哪有左腳絆右腳
    別聽信謠言
    別相信你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