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越來越退化的學校~~

自以為開放公平~~

其實只是屁~~

哈哈哈哈!!



一早~~

我接到了晴子的電話~~

一個越來越退化的學校~~

自以為開放公平~~

其實只是屁~~

哈哈哈哈!!



一早~~

我接到了晴子的電話~~

她還問我記不記得她??

我記得呀!!



她告訴我一件事情~~

話說晴子有位同學A在學務處打工~~

某日聽到老師們在談論社團的事情~~

一直以來耳聞已久的"洪老師"~~

要把雨曦廢了(據說還有雨城...)~~

什麼社團要整頓之類的話(詳細內容 請原諒健忘的我 無法細說)~~

同學A還問了老師~~

老師說是要廢掉的~~

阿阿阿阿阿!!

整個就是機車古板吧!!



不過因為這樣的事情學校也沒有正式告知~~

所以也只能算是小道消息吧!!



至於晴子說的要不要參加手觀~~

我覺得就看17屆的孩子吧~~

如果你們想~~

就參加吧~~

不想~~

我也無法強求~~



放在這讓大家知道~~

看到的回覆一下~~

讓我知道妳知道了~~

謝謝!!



雨曦第10屆活動 聖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