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新聞有個節目叫做"台灣真善美"~~

都會介紹台灣許許多多的人事物~~

今天我看到這個節目時~~

正在介紹一個秀導~~

我也不太記得那個秀導的名字~~

我只記得..

非凡定了一個標題味"名摩推手"...這個秀導~~

其實早先入行時本來是個模特兒~~

後來因為他的條件可能也沒有說非常突出~~

所以轉為幕後~~

而從20幾歲到現在40幾歲了~~

她成就了她的事業~~

更造就她的快樂!!

她說 工作是她活力的泉源 生活的動力~~

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她這麼喜歡這份工作~~

可是她就是覺得在這份工作中她很快樂~~



看到這裡~~

我總會思考~~

我喜歡什麼工作??

我適合什麼工作??



從小我一直夢想著當老師~~

當什麼老師 我也不知道~~

後來我想當幼教老師~~

不過我是個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的傢伙!!

功課日漸退步~~

考大學那年 我只要能上得了大學就好了~~

哪來的幼教系可唸呀?

後來我想想我想當社工~~

跑到了南華 卻唸了個社會系~~

還好後來還有社工學程~~

完成我唸社工課程的期待~~



畢業後我的工作找得不算不順利~~

但我總是愛挑~~

挑到最後來到了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其實我的工作環境是個快樂的環境~~

雖然長官有點"阿單"~~

可是我的同事們都很好~~

不僅人好更不吝嗇給我幫忙與教導~~

讓我在這個環境中很快樂的工作~~

學到的是不是很多??

我目前也感受不到~~

只是~~

在這個工作中~~

除了同事間的快樂~~

工作上 我沒有特別的感動或快樂~~

我也說不上為什麼??

公文沒逾期就是成就嗎??

可以回答民眾如何申請補助就是我學到的收穫嗎??

我不知道??

這是個模糊地帶~~

我沒辦法去釐清~~



我該做什麼樣的工作??

有沒有可以餵飽肚子又很快樂的工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