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則新聞

以前...
我以為公務員就是晚晚上班 早早上班~~
每天無所事事 看報紙~~
不然就是刁難民眾等等等的傢伙~~

當我成為廣義的公務員之ㄧ~~
我才知道我誤會公務人員了!!

我當然知道還是有些懶散的傢伙~~
天天沒事幹什麼的~~
可是可是....
至少我待過的單位裡~~
每個同事都是很努力的~~
和我想像中的公務人員很不一樣的~~

幾篇新聞~~
我想大家一定對所謂公家單位的人有諸多不爽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是少數~~
而且這也不太客觀~~
怎麼會用公文數來做比較咧~~
有的人公文數不多 可是也是要做很多事情呀!!
例如社工員就是這樣子呀~~
有的人公文數超多 但是公務上都是比較輕鬆的事情呀!!
怎麼會這樣去做比較~~
常常人家會罵公務人員用的是大家的納稅錢什麼的~~
但是我們也有繳稅呀!!
更何況~~
我真的覺的懶惰的人是少數耶!!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