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呀!!
老人家為什麼要算虛歲咧?
因為過了N年後
生日這一天開始是新年度的開始
所以生日這天是N+1歲(當然農民曆從農曆一月一日開始算)
那實歲咧?
因為慶祝自己好好過了N年嗎??
我不知道 這些都是我的歪理 哈哈

但是我還堅持 今年的我26歲 不是農民曆上的27歲
跨過了感覺可以嫁人的25歲後
我來到了我的26歲
嫁人這件事對我來說不再是個感覺囉
而是好像隨時都會發生的事情囉
但這不是今天的PO文重點
我還是要依往例來感謝給我生日幸福的大家

該先謝謝誰咧??
先謝謝我家那對大媽小媽好了~~
應該算是最早幫我過生日的~~
不過應該早點說咩~~
這樣我就可以大撈一筆~~
點那一點東西真不划算
哈哈

再來是誰咧??
那就是我們家林書鍰
沒誠意的請我吃飯 還有很有推銷員味道的禮物




推銷員林阿鍰所送的項鍊
有沒有看出不一樣的地方呀?
看出來的請回答 有獎品唷!!
這可是林推銷員精心挑選和推薦的
不過我猜是他去買的時候 人家和她推薦的
哈哈!!
據本人強烈抗議 此為個人愛心想法 並非他人推薦

再來就是我家那個沒禮物的哈尼
趕在出差前帶我去吃我最愛的乾杯(不過本來是要A他大的 卻反而讓阿萍大破費 真是的)
還克服懼高陪我去搭我一直要找他搭的摩天輪
當然還有到處走走逛逛到處玩囉
不會給我驚喜哈尼 依舊沒給我驚喜(林書鍰說我要認命)
只要你記得你欠我禮物這樣就好囉
下次送我大禮囉

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 可愛吧

接著要感謝我另外一個哈尼 阿萍萍
不愛拍照的她 就不讓她曝光囉
帶我去吃我想吃的泰式料理
還容忍我白目的點蝦醬空心菜(後來想想好像該點涼拌菜 來不及囉)
不過你也唸不停呀
重點還有超美麗的便當盒
請看!!
這是我的禮物外盒
看得出來是什麼東西嗎??
請看下一張圖

漂亮的粉色系我的包嗎??
NONONO不只不只
要揭曉囉

噹噹噹噹噹~~
超華麗粉色系可愛保溫便當盒
超貼心的傢伙耶
聽到我說我很怕微波爐爆炸
特別送我的
怎麼這麼貼心
不過我弄丟了怎麼辦呀
我真的很脫線呀
不過 感謝阿萍
最早和我約吃飯要幫我過生日 超幸福

還要謝謝我的新同事們
明明就為了隔兩天的活動忙得不可開交
還不忘買蛋糕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那螢光筆假冒的蠟燭
很有趣 也很開心

還有感謝很多人囉
我的第三個哈尼 阿廖廖
大姊頭 冠爺 馬姊 可嘉 詩宜 鴻晏 沛青 阿展哥哥 鍾阿姨 ....
讓我很幸福呀 ^^

我還有個禮物要分享

我去小七定了六個母親節活動的長崎本舖蛋糕
為什麼定那麼多咧?
因為要送給家扶的啦
兩個有打折 那就買到六個囉!!
雖然不是留在身邊自己用的禮物~~
但我覺得很有意義!!
所以一定要分享

我只能說每次到了生日就感覺很幸福
雖然年紀漸增 不再瘋狂過生日
但是還是很高興身邊有那麼多好朋友祝福著我
希望大家都可以過得平安快樂!!

=======這是分隔線 以下是生日之蠢事蠢事蠢蠢蠢========

話說今年要準備考試的話
考試報名期間是4/7-4/16
早一開始就幫小嫚弄好了
怎麼沒弄自己的咧?
因為自己不考咩??
不是啦 雖然不用功 但我還是要考
因為剛好遇到我的生日 當然要選個良辰吉日囉
於是我早早就決定好了我的生日那天我要線上報名 繳款 寄出一次完成
但我只能說我是笨蛋笨蛋之笨笨笨
笨事第一 我忘記洗照片(其實我有照片 超大頭照 不想放著嚇監考老師)
我還特地出門了打電話要我弟弟一定要幫我洗
還很得意的告訴他我有算好良辰吉時 一定要洗呀
我感覺我弟聽到的時候有無奈感
結果...我的光碟放在辦公室 我弟還認真的幫我拿去咧
真是的 笨蛋貼紙一枚
笨事第二 我很開心的準備好所有東西
打算在火車上弄好給林書鍰同學幫我拿去寄
結果...我忘記帶畢業證書啦 不能寄 嘔...
笨蛋貼紙再一枚
笨事第三 我懶得晚上去印東西 又趕著要給林書鍰
於是當天早上我就早點出門要去小七印東西(但我還是晚了)
印得又慢 我還硬要趕當天早上訂蛋糕
於是拖拖拉拉之間 我差點來不及搭火車
我一路用跑的去火車站
心裡還想著為善不欲人知 但老天爺我是做好事呀 你可要讓我搭到車
我可不想生日這天遲到咧
死拼活拼 總算非常喘的搭到車 見到林書鍰囉
開心的吃早餐聊天
然後還炫耀著阿萍送我的便當盒
重點來囉 我正在炫耀便當盒唷
後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 林書鍰忽然問我
"你今天沒帶便當呀"
靠...我便當盒放在小七啦
我記得帶外套 還拿了垃圾 竟然忘記帶便當盒
瘋狂找小七電話 結果手邊所有收據發票都沒有
最後還是靠我老媽去領回來
接著我開心的交代林書鍰怎麼幫我寄東西
還又炫耀式的告訴他我如何算好我的良辰吉時..
卻發現我忘了帶畢業證書 真是靠靠靠
最靠的來囉
我去小七印東西 印什麼咧?
社工師證書影印 和考試報名資料列印
列印怎麼印?
要帶隨身碟呀!!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 便當盒那麼有存在感的東西我都忘了 隨身碟會記得嗎
是的我沒記得(還好沒忘了那個一張要一千一的證書)
重點來囉 我還是到上班一整天 還加了班下班後才發現我的隨身碟沒拿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 我誇不誇張
幸虧好人有好報 小七店員在我媽去領回我那愚蠢便當盒的時候
一併放入便當袋了
於是乎我所有東西都順利歸回我的懷抱囉
這該說什麼咧?
笨蛋貼紙大大大一枚

自以為的算好良辰吉時 還硬要把時間抓那麼緊
結果 搞砸
笨蛋一大枚呀
哈哈!!

小嫚呀!!
我是不是最近和你太好了!
所以被你感染到呀?
哈哈!!
笨蛋病硬要推給別人
哈哈!!

我是幸福的笨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