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為了虛榮心~

也許是為了一個確定~

總之~我期待有個求婚~

 

你問我想要什麼樣的求婚?

我說要讓我感動的求婚~

你問我那是怎樣的求婚?

我說...我不知道耶~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是要怎樣的求婚才叫感動的求婚?

也許是...像電視上那些高調的求婚?

也許是...在家人環繞下的求婚??

也許是...你找了我好姊妹幫忙的求婚??

也許是...你精心策劃哪怕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求婚??

總之不會是...你每次笑笑的在確認我一定要求婚這件事之後 抱著我說"我們結婚好不好"的疑似不誠意求婚 >"<

 

一起走過許多個年頭~

經歷過吵架 分手 和好的感情歷程~

經歷過求學 求職 購屋 結婚登記的人生歷程~

我們都知道眼前這個或許不完美的人將是陪伴自己一起走向未來的另一半~

於是~我希望你是真心的求婚~

而不是長輩們說該結婚而結婚了~

而不是我們就應該走到結婚這步而結婚了~

 

這個下午~

我們一起去拿我的戒指~

掙扎許久依舊在你的疼愛下敗下的戒指~

本來因為還沒拿到你的戒指~

店裡的小姐問我要不要放在店裡~

等你的戒指好了再一起帶走~

即使你說要帶走~

我還虛榮心作祟的說直說好~

還納悶著為什麼要忽然帶回家去給姊姊們看????

(還好 你堅持的要帶走戒指)

 

這是個充滿美食的家人聚會

我單純以為 除了這樣就是為婆婆過生日這件事情

沒想到我小小的成為主角

 

晚上 要幫婆婆過生日的時候

婆婆一直拉著我坐在中間

我心裡直覺得奇怪(但我是聽話好媳婦 即使偷偷的跑掉又被乖乖的叫回來)

更奇怪的是這個時後你竟然不知道跑去哪裡?

平常習慣躲在角落的我

你看著我...NO~你根本沒看著我 >"<

就好像自己在忙自己的什麼

我真的覺得你很奇怪

那種有什麼事情的感覺在我心裡油然而生

唱完生日快樂歌

在求救下 大嫂幫忙切蛋糕時

響起"今天你要嫁給我..."這首歌時

你竟然拿著花束和戒指出來

直接跪在我面前

雖然你真的像哥哥說的"抖"不停

但是 這就是你呀

其實 我尷尬的來不及消化尷尬以外的情緒

總覺得 你怎麼這樣子啦

在你家人的"監督"下 我怎麼好整你說不要咧(其實這樣的不要好像也來不及了)

是的 我在我的虛榮心+尷尬還有家人們的關注下~

點了點頭 讓你幫我戴上了戒指

(姊夫說 只有四分鐘 你看我對你多好呀 一點都沒有刁難你)

 

其實除了小小尷尬和害羞的感覺外~

心裡還是甜甜的~

 

其實你真的是懶惰的傢伙~

但很努力的在你的懶惰之外展現你的勤勞~

(只是我身邊有更勤勞的人讓我很愛拿來比較)

你真的是個不浪漫的傢伙~

但很實在的用某些方法給我心裡甜甜的感覺~

謝謝你~

 

未來可能我們會被柴米油鹽醬醋茶搞的頭昏眼花~

可能我們會遇到很多有的沒的的好事壞事~

但希望~

我們一直都可以這樣幸福下去!!

 

謝謝你給我這樣害羞的求婚~

也謝謝親愛的家人配合這位先生的求婚計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