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的這天~

我拿到一小束免費的滿天星花束~

讓我幸福滿滿~

在高中好姊妹的聖誕大驚喜~

大學好朋友的拋男友棄美食的陪伴與聚餐下~

結束了在外奔跑的一天~

美中不足的是不美妙的婚紗挑選行~~

 

話說~我之前提到我挑不到宴客的禮服~

於是我在禮祕的安排下~

在平安夜這天再次拜訪婚紗店挑選我之前看中的澎裙款粉紅禮服~

默默的祈禱一切順利...

但沒想到這是婚紗店大扣分的負面印象行~

 

前一天我接到禮祕提醒我的電話

然後順帶告訴我~

她覺得我的敬酒服沒有那麼漂亮~

所以又幫我準備了幾件~

雖然我覺得我的敬酒服很漂亮的~

但是還是為她這樣的認真小開心~

還對自己上次對她的抱怨有點小抱歉~

但是....

 

今天在親愛同事的飆車之下~

我早到了婚紗店一點點~

一進店裡~

感受得到店裡的忙碌~

首先第一位小姐問了我的來意~

然後告訴我我的禮祕在另外一家店~

OK~沒關係等一下吧~

今天的店裡很忙碌~真得很忙~

但是~這不是我挑的日子~

這時候小姐先幫我拿出我要試穿的那套禮服~

穿起來~

恩恩~不錯~

那就這件吧~

不過不甘心的又挑了幾件要來試穿~

小姐不斷幫我試穿也不斷和我抱歉(因為今天店裡真得很忙)~

但是這真得不是我挑的時間咩~

穿到一半的時候我的禮祕回來了~

沒關係~就繼續吧~

(此時...店裡的修改師來了~

 問了我今天來幹嗎

 我重複的告訴她我是來挑禮服的

 她一臉我幹嘛挑今天來挑禮服的臉)

最後我還是選定了原來粉紅色的這件~

(但因為隔天有新娘要穿 怕我再次試穿會弄髒

 所以不讓我再穿第二次

 沒有電子型錄的她們 只能讓我手拿著拍照好帶回家和新祕討論)

 

接著進入到敬酒服的這輪

我本來忘記我敬酒服的紫色是什麼紫

再次試穿我依舊喜歡 也確定不會被場佈吃掉

禮祕小姐告訴我 她又挑了幾件給我(其實那時候應該只有一件吧)

首先~

拿出來的是一件紫黑色~

紫得很不好看 我的皮膚更黑了

胸前的大蝴蝶結感覺突兀的奇怪

修改師還過來幫我橋了橋衣服

告訴我我原本挑的敬酒服是雪紡紗的

怎麼會有人挑那種材質

穿起來腰沒腰的 又不好看(哪有那麼慘)

看看他們特地幫我調來這件多好看 剪裁多好

頓時~我有種 她們是希望我換禮服 然後隨便拿別的禮服搪塞的感覺

我就告訴我的禮祕~

"我還是喜歡原先的"

她愣了一下 說好 要我等等~

我就看她去講電話了

接著就和今天的禮服二軍討論

這件真的不好看 怎樣怎樣的

 

接著 禮祕又拿了一件平口領的合身禮服

比較特別的是腰間有一串腰帶樣式的碎鑽

看起來因為這樣有點顯瘦

但是也因為這樣 又加上裙襬有點倒U型

下半身雖然不至於臃腫 但是也沒有很好看

樣式雖然有一滴滴類似我原先挑定的禮服

但是我還是喜歡我原先的

我還是要我原先的

此時我感受到禮祕的無言~

但我的禮服也至此確定了~

 

二軍夥伴們對於這樣的快速感到驚訝~

本來要求再次穿一下選定的禮服也被拒絕~

加上有種想要我換禮服的態度~

讓我有種選定了我就想趕快走~

一點都不想在婚紗店多待的感覺~

上次的禮祕 很會選 但是很冷淡  也壓根忘了我是誰吧(即使今天在這小小的店裡一直碰到)

這次的禮祕 讓我覺得是個新手 而且是會被其他人欺負的新手

整個店裡的感覺就讓我覺得我像是個挑人家最忙的時後來試禮服

我很孬 也很不開心的不想說太多

我覺得我已經挑好了我想要的禮服 訂單上也寫清楚了

反正就是這樣

這樣奇怪的店家我一點都不想多待

 

最後 這家在網路上評價超差的婚紗店~

原本在我心裡還沒那麼差的觀感~

完全消失~

我只願~相片周邊一切順利~

禮服給我好好拿來這樣就好了~

 

真的~

要相信VW和PTT上的眾水水們~

千萬不要去婚紗展 >"<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