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星港式飲茶(二店)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6號2樓

電話:(02)2777-1717

營業時間 :24小時

 

前面才介紹完同事離職聚會的星聚點

接著又是另外一個同事的離職聚餐

短短一個月送走兩個同事 真是感傷

希望他們都順順利利

也默默希望我會因為有好事成為下一個被歡送的主角 哈

 

其實這次聚餐本來是要去吃辦公室附近的勺勺客

畢竟勺勺客要人多比較好點菜的樣子

難得可以這麼多人去吃飯

所以我當然趁機私心一下要約在這裡吃飯

但是最近大家很愛吃五十嵐隔壁的一點點

於是港飲也加入了參考名單

最後~

東區京星打敗了西門町的鑽石樓和勺勺客 成為這次聚餐的地點

至於...為什麼要選二店咧?

因為上次和雨曦姊妹聚會在這家 所以我就決定要這家囉(所以沒有特別原因囉)

 

IMG_0523.JPG 

這次聚餐的人總共有15個人

早在還沒和大家確定出席人數前我就趕快訂了

其實我們上次去吃

明明有訂位 也確定有訂位資料

但是竟然還沒安排我們的位置 讓我們等了好久(還一直說快好了快好了 還一度被遺忘咧)

等到那個恰護士都要翻桌了 哈!!

所以這次我當天午還特地打電話再確認一下我的定位

 

到了約定時間 進去京星後 我在樓梯間看到了店家的這個指示牌

還想說 怎麼這麼多周小姐訂位置

但隨著服務生的帶位~

我才知道這個周小姐...指的是我啦 >"<

同事直說這就像是來喝我喜酒(有沒有這麼想喝我的喜酒呀??)

照片162.jpg

照片161.jpg

 IMG_0459.JPG

電話訂位時

本來是說要給我們兩張桌子

沒想到竟然是一個包廂

這個包廂很大

每個人到了都有驚訝FU

連我自己也驚訝到

IMG_0512.JPG 

而且這個包廂

除了前面看到那個大大著桌子外

一邊有張沙發(方便我們放包包)

還有個櫃子(會有個服務生在裡面服務我們 專門服務我們唷 但我覺得小不自在)

其實旁邊的小空間不大 但也不算小

如果帶小孩子來 應該可以在這裡自己玩吧

IMG_0461.JPG 

送上來的MENU有四種(我只拍了一種)

分別是中廚佳餚、點心類、合菜類 還有一個大概A4大小護貝的單張主要要是最近的新方案

那個新方案啊~ 一面是買餐券2000會送VIP卡 還有炸水餃和蒸蘿蔔糕還有鹹水餃(我們買了三本) 一面就是最近在推的養生果汁(我告訴服務生 我們都不養生 所以不用點)

中廚佳餚裡就是一些燒臘 飯麵粥品 炒青菜之類的東西

點心就是港飲裡的大點小點的點心

合菜就是他們搭配好的

其實我自己本來是想點個搭配好的合菜(小組一點) 然後再點點心

可是同事覺得他們的合菜很虛 加上我們想吃的就是這些大小點

而且他們店家一直推合菜組合 讓我同事覺得這樣推薦很沒好事的感覺

所以就沒有點合菜+大小點了

還好沒照我想的那樣點 因為我們吃得很夠也很開心 合菜類應該比較沒那麼受歡迎

到時候吃不完 又不好吃 會破壞吃飯的快樂氣氛耶

IMG_0484.JPG

因為點的都是點心

所以大大的桌子上都是小小的盤子

哈哈 同事還一直笑說難得看到這樣大桌子上

都是小盤子沒有大盤菜 哈哈!!

餐點.jpg

餐點2.jpg 

連同買餐卷送的東西 連同點心

我們大概點了24種東西(其實更多 有些在我還沒拍到吃到前 就被吃完了)

其實我不知道曾在哪看過 說他們家的菜還滿地雷的

不過我吃了兩次之後

我覺得還OK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兄弟梅花廳 哈)

且讓我逐菜介紹吧

清蒸蘿蔔糕→因為有了這個我們沒有點煎蘿蔔糕,其實還不錯吃,只是醬油膏有點死鹹

脆皮烤乳豬→挺香的,雖然有帶油,但我覺得不膩,沾點附上的甜麵醬,挺好吃的!

鮮蝦腸粉→就OK~印象沒有很深刻

叉燒酥→熱熱的吃超好吃的,叉燒酥的酥好香

叉燒包→吃到叉燒包,就會更清楚的感覺到叉燒料,有點偏甜,我比較愛梅花廳的。

焗烤白菜→我覺得挺香的,吃起來不會太膩,比較起來,我覺得梅花廳的吃起來比較膩

清蒸蝦→這是送的避風塘焗中蝦換的,同事貼心的剝好,很甜,我覺得挺新鮮,但是一向有海鮮指示的同事吃了竟然有點起疹子(不新鮮嗎??)

避風塘焗中蝦→這道菜炒的辣辣香香的,很夠味,不過不吃辣的人最好不要碰唷!

烤鴨和醬炒烤鴨→其實我覺得烤鴨有點SOSO,吃起來有點油也有點鴨騷味,這是花最多錢的一道,可惜!對了還有烤鴨夾餅,但我沒吃。

酥炸馬蹄條→我一向不愛吃馬蹄條,但是同事很推,我吃了一塊,只能說我繼續不喜歡馬蹄條就好

西杏明蝦卷→第二張照片的第一道菜應該是這個,這道我沒吃,因為裡面有鳳梨,所以也無法評價

豆沙芝麻球→這道甜點我覺得還不錯,就是紅豆麻糬,好啦~我知道我這樣說沒有不錯的感覺,但是我真的覺得還不錯吃,不會太甜膩或太油,吃這種東西就怕太油或太甜膩

鮮竹牛肉球→其實我不大喜歡,我覺得吃起來有點膩,我只吃半顆耶,就有點膩口,所以我不愛

廣式炒麵→料很多,我覺得很香很好吃,冷掉了也還不錯

什錦凍豆腐→這裡面的是杏仁豆腐,同事說沒有杏仁味,不怎麼優。

香芒凍布丁→芒果味是淡淡的,布丁很Q,還可以啦!但是如果你著眼在"香芒"~會失望!

草莓凍奶酪→這道甜點評價還不錯,不過我覺得不是奶酪,是牛奶布丁,要注意唷!

明蝦韭菜餃、鮮蝦炸雲吞、魚子燒買皇和三色海棠腳→我都沒吃,也沒有問同事,所以無法評價

其實整體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兄弟梅花廳

但朋友都說這家比較便宜

所以我自己歸類→便宜吃這家,貴的吃梅花廳~哈!

其實本來名單中的西門町鑽石樓,聽說也很不錯,不過就是很有古味,怕有的人不喜歡,有機會我再去試試看和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