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聚點

復興館:台北市復興北路15號(復興北路長安東路口,原中興百貨)  電話:(02)2781-7700

西門館:台北市成都路 81號     電話:(02)2388-6000

板橋館: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 一段1號  電話:(02)2950-6565

訂位查詢專線:412-8585(手機直撥請加02)

 

星聚點是這一兩年台北地區算是也挺受歡迎的KTV

這次是我第二次去

第一次去是和學妹三個人不知道怎麼晃晃到這來的

而這次是因為同事要離職了 特地約了大家一起唱歌

不僅連絡同事間的感情 也歡送親愛的同事

 

星聚點的消費方式有分人頭計費的自助和點餐的包廂計費

這兩次來我都是用人頭計費的

人頭計費 就是看時段囉

一個人會送50元的餐卷(餐卷限當天使用 不夠可以再買 以下指到錢的部分 都是指餐卷)

是在他們一樓的用餐區可以使用的

IMG_0282.JPG 

這是一樓的自助餐區

我覺得整體來說算是很明亮的

IMG_0293.JPG 

IMG_0291.JPG 

一進來有個洗手台

好像很多人會坐在一樓吃東西

餐前洗手是衛生好習慣

這樣很方便唷 ^^

IMG_0283.JPG 

進去的左手邊會先看到的是飲料區

這個飲料區是不用錢的唷

就是一些可樂 果汁 還有一些茶類的冷熱飲

至於啤酒之類的東西 就是要花錢買的唷 ^^

IMG_0284.JPG 

飲料區再走過去一點

這裡是蛋糕區

其實蛋糕 爆米花 麵包都是在這裡拿

除了爆米花不用錢 蛋糕和麵包都要錢唷

甜甜的爆米花好好吃唷

他們家的冰火波羅 我也覺得不錯唷 ^^

IMG_0285.JPG     IMG_0286.JPG     

在麵包區旁邊一點是咖啡 和港式甜湯

一個轉角過去 就是飲料冰品和水果區

這一整個大區 就是和這邊的服務生拿

這裡的東西都是要錢的唷

我們好像比較沒有吃這裡的東西

IMG_0287.JPG 

再過去 就是沙拉冷菜和壽司區

沙拉和冷菜都是不用錢的唷

但是壽司類是要錢的

我只有吃過基本的海苔壽司和豆皮壽司

其實海苔壽司的的料不多 但還可以啦

IMG_0288.JPG 

接著這裡的熱炒區是不用錢的唷

所以也就是為什麼人最多的地方 哈哈

這裡有湯 有飯 有些熱炒類的東西

其實我覺得都還不錯吃

但是如果被大家弄得亂七八糟 就 呼~~

不過同事覺得不好吃 他覺得錢櫃的比較好吃(我沒在台北吃過錢櫃的自助吧 無法比較)

IMG_0289.JPG

IMG_0290.JPG

 順著走過去 分別可以看到粥麵飯區和港式點心與燒臘區

這裡都是要錢的唷

他們這的牛肉麵 還頗受同事們的好評

我們還有拿義大利麵 這裡的義大利麵 讓我想起念時雨時的義大利麵

只有番茄醬的感覺 不討我的喜歡

也沒特別問同事如何

至於燒臘和港式點心類的東西

我覺得燒臘類還ok 特別是有花生 讓我好喜歡(哈 我是吃燒臘還是吃花生)

至於點心類的話 我覺得就在安全範圍 不是說特別好吃 但也不會讓人厭惡的難吃

所以安全範圍

這裡是一樓主要的介紹

拿完東西 要拿回包廂怎麼拿呢??

 IMG_0292.JPG

挺方便的是

在一樓入口處的右邊 也就是飲料區對面

就有這個櫃台 可以把自己拿的東西給他們

服務生會給你一個號碼牌 然後就送到你所待的樓層

IMG_0297.JPG 

到了你自己的樓層 就可以去拿你拿的餐點唷

還算方便

而且這樣不怕摔到 哈哈哈

 

其實樓層間 也有一些東西

IMG_0295.JPG

IMG_0296.JPG

我兩次來都是在三樓

但是每層樓好像都有

有什麼 有蛋糕 生菜沙拉 飲料 和酒類(當然還有些餐具)

我覺得還算方便

至少不用為了喝飲料還得跑去下面

這是吃東西的部分

 

再來就稍微介紹我第二次去的情形吧!!

IMG_0259.JPG

這次一起唱歌的人比較多

所以是間大包廂 這是我從進來後在廁所前拍的

算很大 坐起來很寬敞

左右兩邊還有小螢幕 那個小螢幕也可以點歌唷

不過當然還是大螢幕的那台比較好用 哈哈

但是至少大家不用搶啦

IMG_0260.JPG

這裡要廁所的包廂

是要再加錢的唷

我有點忘記加多少錢了

因為包廂有廁所比較方便 感覺也比較乾淨(因為每次去ktv 都覺得整理的速度 比不上弄亂的速度)

其時還算是方便的

整體來說 廁所還算是乾淨

  IMG_0277.JPG  

應該是因為這裡都有推那個吃東西的吧台

所以每間都有這個餐具回收車

吃完的餐盤可以先放在這 服務生會進來收

至少不用讓桌上堆一堆餐具

但是如果服務生收的慢 好像也沒用

加上聽說這裡按服務鈴要加錢(我忘記聽誰說的了???)

但我那天還是用按服務鈴耶

沒注意有沒有加到錢耶???

 

其實 我自己覺得啦~~

這裡的餐點 以KTV來說 算還不錯的

加上這樣吃吃喝喝又唱歌

以聚會來說也算方便

價錢的部分咩~

我覺得都差不多耶

這裡吃的東西多了點 應該算比較划算吧

有機會也可以去這裡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