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已經開始展開桃園人的生活了...

雖然我現在在我七堵的家裡...

 

本來我想說等新家弄好後 我家哈尼先去住

我就偶爾住住 等明年辦了婚禮在正式搬進去

可是 師傅說 我們的房子風水還不錯(當然還有要注意的地方) 不過對屬豬的可能就...

我就說..我屬豬耶!

師傅又問 房子有在我名下嗎

我說有呀 兩人共有呀

然後師傅就說 那就挑個好時間進去 就可以了

所以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於是就乖乖的在7/3入厝住進去成為桃園人囉!

 

7/2那天我特地請了一天假

雖然已經搬了一次家 可是零零總總的東西 要搬要分個幾趟咧

哈尼說不然就一早先去第一趟 然後再去第二趟

可是..我們的車被夾住 動彈不得

(事後證明可以動 是我們的新手上路技術尚需磨練

 你知道怎麼動嗎 我等了一個上午 車主都沒出現也沒留電話

 於是我火大了 就打電話叫交警來看

 最後是交警幫我弄好的)

於是 我們在下午快兩點的時候順利離開家裡前往桃園囉(當然就沒有所謂的第二趟)

雖然事前去弄過幾次 但還是又整理的我頭昏腦脹

累死了

 

入厝的日子到了~

其實因為我們沒有請神明 所以還算簡單

就時間到的時候 過個炭火

然後 下午拜地基主 而這些事情都有哥哥和婆婆幫忙~

我只能在旁邊假裝當好媳婦

最累的是什麼咧?就是親朋好友的來訪(但是也很開心)

當天前前後後~大概有20幾個人來咧!

包括我家人哈尼家人還有親愛的基隆同事們~

真是開心呀!

如果有招待不周的地方 要請大家多多包含呀!

不過我後來想到~那天竟然忘記拍照 >"<

 

開始新生活已經一週多

比起在家裡當大小姐當然很不一樣~

不過既然都開始了 就是要努力囉

我相信我的生活會越來越好的 ^^

 

也希望大家生活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