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002.jpg 

我的關島行

就這樣斷斷續續寫了幾天

趁現在還有印象 趕快把它結束吧

呵呵!

 

其實去關島很多人都是自由行比較多~

或是半自由行~

像我們這樣應該是半半半自由行吧~

不過還是很自由啦!

整個花費下來~我也不知道算便宜還是貴??

我們連同團費+後來一些自費的行程(不包含SHOPPING) 應該算是花了近三萬元

我也不知道算便宜還是貴~就是一個參考的價錢囉!

 

關島是個講英語的國家~

其實這裡的人都還不錯~

問一下都還算親切的回答~

但是就是要聽得懂英文啦~

像我只會很簡單的英文~

所以我都只能簡單溝通~

我就拋出我的問題 幾個單字組成的簡單問題~

就可以獲得回答~只是他們都講很快~我都得和我家哈尼兩個人一起聽一起抓KEYWORD 來了解別人的回答~

哈哈!

不過還算可以溝通~當然不到暢行無阻的地步囉!

不然就要會講日文看得懂日文~

據了解 每年大概有七成的觀光客都是日本人 所以有些東西都只有英文和日文版本~

所以我都用有英文+日文+中文的東西去猜意思~呵呵!

我覺得我很妙~反正可以溝通就好了啦!

 

另外~關島這裡六月好像是雨季~

我在網路上看的時候 都說雖然是雨季 都是一陣大雨就結束~

所以我就沒帶雨傘 反正一陣就結束了咩~

不過事實證明這是錯誤的~

還是有斷斷續續的小雨耶~

所以既然知道是雨季就帶傘咩(真是阿呆)~

而且也還可以遮陽(雖然我不怕曬黑 但是我怕曬昏)~

 

一些用品 髮帶 防曬乳呀~

可以先買就先買~

這裡真的比較貴~

不想花太多錢的話 最好自己先帶啦~

這是我的建議囉!(這就是先花錢和後花錢的差別而已啦)

 

這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如果我有錢~我會再去~

但是我沒錢~所以我要去沒去過的地方~

暫時不會再去囉!

哈哈哈~

 

20100501 224.jpg 

(為什麼要放這張?除了有我們三個人以外 重點是我自認為這張照片的我~有瘦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