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中山捷運站附近辦事情

當我走向中山捷運站附近準備要回家時

我看到迎面而來的某個男生正在看我

當然我也不是美女

所以我看了一下自己有沒有哪裡有問題後

想想應該是我想太多

結果在正要擦身而過的時候

這個男生叫住我

他問我的鞋子哪裡買的 他覺得很好看

當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

他旁邊的女生對他說"你在幹嘛?很丟臉耶!"

然後那個男生就告訴女生說他只是覺得我的鞋子滿好看 想問問看

於是他們的對話結束了 我也回神了

我真的以為他們要問我鞋子

還告訴他們在哪買 把鞋子脫下來看牌子

然後小小討論了一下鞋子和閒聊

接著 那個女生就對我說"你的眼睛和我一樣 你不會想處理嗎?"

女生的眼睛有小小的眼袋和黑眼圈

其實我心想 我應該沒有眼袋吧

她就問我是睡不好壓力大還是過敏

我說可能壓力大吧 我還是笑笑的說"沒差 反正我黑也看不到"

然後那個女生就說 她是過敏

接著就說他某個朋友(他和那個男生都認識的樣子)曾經帶她去看過醫生

看完之後就好一點

本來她媽媽帶她去看中醫吃中藥

可是她覺得吃中藥很苦 夏天又熱 而且看中醫很浪費時間等等等

忽然間

我心裡覺得不對勁

就趕緊說我急著要走 就走了

其實我不知道是我想太多 還是我傻了 還是他們真的是推銷人員咧??

 

====================後記====================

今天我上班 忽然間想到昨天晚上的事情

於是我拿起了鏡子看了一下

又回頭問了同事 我有沒有眼袋(我一直覺得我是個黑鬼就算有黑眼圈也看不到 哈)

然後 我們就討論起這件事情

同事說 她之前也曾經遇過

那個人先拉住她 說同事的包包很好看 閒聊了一下

接著就說同事臉上有些斑 不想處理嗎

其實同事並沒有反應過來

但他看到遙遠的地方有個人一直對她示意 要同事趕快走

我同事才意識到 就趕快走了

 

雖然我也不是要誤會人家

但是防人之心不能沒有呀

大家要小心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