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5-10_1616.jpg 

在開心的關島行後~

緊接到來的是我的新家入厝~

這代表我要離開我的家~想到這裡..真是不捨呀..

今天我阿嬤還對著我家哈尼說要他以後常常帶我回來

好像我就嫁人再也不回家的感覺..

可以的話我真想把我家人一起帶去...

希望新生活會很順利囉!

7/3是選好的入厝日~

不過我們7/2就會過去囉~~

不知道7/3有哪些朋友要來參觀咧?

很多人問我有沒有入厝PA..

哈哈!我沒有特別準備這樣的活動耶!

不過歡迎大家來玩啦!

有誰要來咧?請回應一下吧!

-------請就以下的問題()處填內回覆-------

我是...(誰誰誰)

我要(7/3上午/7/3下午/其他時間)去... 其他時間就再討論囉

我預計待(多久時間)

我還要攜伴...( 人/是誰)

----------請就以上的問題()處填內回覆-------

本人在此鄭重宣告...

沒有美食佳餚可以招待...

只有點心飲料可以招待啦!!

敬請見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