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因為找搬家公司搬家必須要知道有幾箱東西

所以我開始了我的打包之旅

今天短短一個晚上 就整理了8紙箱+1小行李箱+1棉被袋

但是~

更讓我痛苦的是~

多年來的卡片小東西 特別是十幾年前的 社團的表演衣服 大家的小紙條和卡片 等等等

其實都不會看了

頂多每年大掃除的時候隨機抽樣回味

但是我還是無法捨棄

我家哈尼說就照我原本一箱一箱的搬到新家

然後再一箱一箱的放到我那櫃子的世界

但是 好像該丟耶 可是又捨不得

又想好好整理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整理?

誰有好意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