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家義泰料理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72號

電話:02-23710360

 

大學同學郭先生要回南部囉!

雖然從他退伍到北部工作也根本沒見面

每次見面都是在南部

但是我們幾個在台北的還是約了一起吃吃飯 算幫他餞行吧

胖達介紹了這家在西門町的店

這是家小小的店

算了一下位置大概是可以坐22人(還是24人)

照片493.jpg 

照片497.jpg 照片496.jpg 照片495.jpg 照片494.jpg

菜單很簡單

沒有太多華麗的佈置

這裡的餐點介於130-230元間

可加60元換成A套餐(50元飲料+湯+麵包) 70元換B套餐(飲料任選+湯+麵包) 或90元(B套餐+奶酪)

這次的照片

拍起來的有點霧霧的(我老是搞不定我的手機 >"<)

就大概看看囉!

 照片498.jpg   照片499.jpg

首先出現的是湯和麵包

麵包是烤的香香酥酥的法國麵包 沒有塗任何醬料 是為了可以沾湯吃

沾了湯吃後很香唷

湯很簡單 還滿好喝的 配上麵包真棒

接下來進入主餐區囉

首先要先說的是這裡的菜名都超長的

哈哈!我記不得~大概說就好了~

照片503.jpg  

這是雞排麵搭派的是白醬

點餐時有說這裡的雞排炸會比較久 因為現點現炸

不過等的有點久 比我的焗烤還要久

雞排很嫩很香 白醬吃起來也不錯

 照片502.jpg

這是綠咖哩海鮮義大利麵

有點辣 什麼樣的辣 綠咖哩的辣(老闆這樣和我們解釋)

小小的嚐了一口 其實想像中沒有那麼辣(我沒吃過綠咖哩 或是吃過忘了吧)

不過有一點後勁

但是我覺得很特別很香 也化解了一點白醬的膩

 照片501.jpg

接下來的是雞腿炒飯

哈 這樣敘述很虛吼

還有個荷包蛋 荷包蛋可以選半熟唷

飯炒的很香

 照片500.jpg

這是我自己點的泰式肉醬焗烤麵

可以選擇麵或是飯

我不大喜歡吃焗飯 我喜歡清爽的飯 焗飯不是我的菜

本來以為這會是最晚上菜的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上菜的

焗烤的起司 感覺不多 但是吃起來還滿夠

裡頭有起司 肉醬 菇類和雞肉

醬料也給得很足 不會有那種有些麵條吃不到味道的感覺

肉醬 有辣辣的味道 但是沒有特別我想像中的泰式風的感覺

對於這陣子非常想吃泰式料理的我 有小小落空

但是還是算很不錯的麵 味道也很不錯啦

大家也都覺得不錯

照片505.jpg 

這個是奶酪

就是想吃奶酪 所以特地點了C餐

不過吃完主餐(也沒吃完)就很飽了

本來還小後悔點C餐咧

不過這裡的奶酪很香很好吃 味道很濃郁

是店家自己做的 不會有那種QQ的材料(例如吉利丁)加很多的感覺

加上蜂蜜很香 還可以加金桔醬唷 但是金桔醬不是我的菜

 

這家是個很簡單的店

沒有太多華麗的裝潢

很簡單 但是還不錯

這裡的料理就是以泰式 和義式的為主

然後還有相結合的菜色

我們在等上菜的時候

看到別桌點蛋包飯 好像是鐵板雞丁吧

超香的

聽同學說 如果吃不飽可以多加麵或飯唷

那個飯呀 如果你的是炒飯 給你的還是炒飯唷

不過我們每個人都吃到很飽

所以都沒有享受到這樣的福利啦

這是個很簡單的店

老闆人還不錯

但是如果你希望有很多很多的細心服務比較沒有

因為這裡連茶水也是要自己倒

但我覺得還不錯唷 而且還滿多人的唷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