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走到這裡...

已接近尾聲~

四月~這個屬於我的四月~

今年莫名的忙碌!

四月初~

高中社團好姐妹的阿暴嫁人了~

搶走我的第一名~害我被大家唸~哼!

不過沒關係~第二名是我的了啦!

哈~你沒看錯~

我先去辦了登記~就是辦了登記~

但我覺得我還是單身貴族(自以為)~

別再說什麼登記就有法律效力~

我還是自以為是單身俏胖妞~哈哈!

我的房子在月初交屋了~

我的財產清單上多了兩筆~

我的負債清單也多了一筆

交屋後~房子如火如荼的在裝潢~

到現在已經接近尾聲~

沒意外再一兩週就會結束了!

但是我不會搬進去~

因為要等農曆五月才能搬!

我的四月還忙碌些什麼呢?

我去考了駕照~

雖然很緊張 雖然只是自排 不過考到了~

好加在~YA!!

總算完成一件事情了(雖然我不知道我到時候敢不敢上路)~

不過代表我欠了很多晚班債要還 >"<

這個四月~我成了27歲人妻~(因為這樣的忙碌 我都沒辦法好好過生日 >"<)

這個四月~我多了一張駕照~一個家還有一個老公~~

這個四月~我還有兩份資料還沒寫出來 我還有很多書沒有唸(快考試了啦)~~

希望過完四月會順順利利的~

我想念的阿萍~我們找時間來個約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