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寫寫東西了...

這陣子...

忙完了一些東西...

上上禮拜的實習發表結束囉...

準備的過程中..

讓我

好久沒有來寫寫東西了...

這陣子...

忙完了一些東西...

上上禮拜的實習發表結束囉...

準備的過程中..

讓我很想念實習的日子...

實習時的每個人..

也很想念我的個案..

不知道他們都好不好...

期中考也考的差不多了...

就剩人類行為的報告還沒寫..

我也不知道考的到底算怎樣..

覺得自己很混..

都沒有在幹嘛..

唯一有幹嘛的就是為了每個月八號的入賬努力打工吧..

但是..

全家的工作..

再做也沒多久呀..

我真的是不能太混了..

不然我想我會很糟糕吧..

好久沒有回家了..

不過前幾天媽媽有來找我..

還煮了麵麵..

好幸福唷..

呵呵..

我..

要加油...

看文章的你..

也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