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這一刻...

已經是2005的第二天了...

我揮別了2004...

就這樣..

轉眼間..

2004和

今天...

這一刻...

已經是2005的第二天了...

我揮別了2004...

就這樣..

轉眼間..

2004和我們都說掰掰了..

我在去年一年做了什麼事情呢??

我從一個大三生變成一個大四生了耶~~

好不知不覺~~

對現在的我來說..

我該怎樣去面對我的未來呢...

大家努力的去做一切...

我呢...

一直以來..

我都很混..

有點懶散..

有點好高騖遠..

我是不是該好好的努力呢..

是的~~

我該督促自己吧..

埃..

我還是不斷的疑惑..

算了..

過去一年..

我有很多人的照顧...

我的好友們..

我的家人們..

我的長輩們..

很多人的照顧..

所以才可以過得這樣平安..

生活中或許有些不如意..

但也是這樣嘻嘻哈哈的過了一年..

我該感謝的..

感謝我身邊的人給我如此快樂的一切..

雖然我偶爾會鑽牛角間裝悲情..

雖然我偶爾會亂發脾氣很任性..

但我還是謝謝我身邊的人..

不過..

在結束2004年前..

竟然發生可怕的地震和海嘯..

好可怕唷..

數數身邊的人..

大家都很好..

我該高興嗎..

是的..

但我也為那一張張可怕照片裡的人們哀悼..

希望..

真的..

可以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