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

很不要命的..

在這個期末考前的時候..

在玩我的相本..

把一些之前回家拍的照片上傳..

那些都是我



我剛剛..

很不要命的..

在這個期末考前的時候..

在玩我的相本..

把一些之前回家拍的照片上傳..

那些都是我高中時候的一些小東西..

一邊整理照片..

一編寫著哪些東西的回憶..

讓我忽然又想到很多高中時候的一些小回憶..

我在109..

我在Hi-Y..

我在207.307..

我在雨曦..

我在好多好多地方..

我很謝謝老天..

讓我有個這樣快樂的高中生活..

雖然我開始墮落..

開始不用功..(一直到現在)

但還是很快樂..

其實..

我大學也要畢業了..

回頭想想..

我從不能接受這裡..

到開始認識越來越多的人..

有越來越多不同的生活..

那天冠爺說..

我應該很高興要離開這裡..

因為我一直都很不喜歡這裡..

怎麼說呢..

或許我常那現在和過去比較..

所以我有的時候過的並不快樂..

可是..

回頭想想..

我還是謝謝老天..

讓我在嘉義..

更加的堅強.獨立..

讓我在南華..

認識更多好朋友..

讓我一直都這樣多采多姿..

讓我即使愛耍悲情..

也可以很快的回到快樂..

回憶很美..

現在很真..

珍惜我的每一個回憶..

把握我的每一個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