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都會被料理東西軍的美食搞得很心神難寧..

有天我看到石鍋拌飯..

害我很想吃..

我到BBS上詢問了一下..

發現

我每次都會被料理東西軍的美食搞得很心神難寧..

有天我看到石鍋拌飯..

害我很想吃..

我到BBS上詢問了一下..

發現中正路上的韓國館..

它的東西不錯吃..

不過小貴啦..

但是多一點人去吃..

就可以像吃合菜一樣享受囉..

我吃過的東西有...

石鍋拌飯..ㄗㄗㄗ的響..很香..有類似麻油的香味..可以自己拌飯..但是我覺得服務生拌出來的鍋巴比較多..120

辣炒年糕..好吃好吃..類似甜辣醬再辣一點..還有蔥呀.類似甜不辣的東西..好吃好吃..好像漲價到150囉

海鮮煎餅和泡菜煎餅..煎餅..好吃..不過海鮮的沒有泡菜..泡菜就只有泡菜..不過煎的很脆很香很好吃..還有一個酸酸的沾醬..好好吃唷..小的120大的180 我覺得較大的比較划算 如果要喝湯可以叫海鮮煎餅和泡菜湯.

泡菜湯..好喝..好喝..好辣唷..泡菜也很酸..我以前沒有很喜歡吃韓國泡菜..這讓我愛上唷..小的180大的350吧..

海鮮豆腐湯..不推薦..我覺得沒什麼特色..和去吃臭臭鍋的海鮮鍋沒差耶..價錢和泡菜鍋一樣...

銅盤烤肉..真的銅盤唷..和電視上韓劇一樣..烤完要包生菜吃唷..好吃好吃..不同的烤肉有不同的價錢..

我只吃過這些..

不過都好吃...

但我覺得有變貴的趨勢唷..

老闆是韓國人唷..

還有..

廁所..

佈置得很漂亮唷..

不要忘記去上廁所唷..

服務態度..

還可以..

碰運氣囉..

大部分都還不錯..

有的就有點...囉..

地址..嘉義市中正路547號

電話:052222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