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看美鳳有約看到的啦..

我自己也煮了一次..

好吃好吃..



材料.泡菜(我喜歡用愛之味的..便宜又不錯吃唷)

這是在看美鳳有約看到的啦..

我自己也煮了一次..

好吃好吃..



材料.泡菜(我喜歡用愛之味的..便宜又不錯吃唷)

肉片(電視上是教用三層肉..不想吃肥肉的人..我想稍微有點厚度的瘦肉片也不錯.什麼肉都可以囉)

蒜頭

芝麻(我想用這個裝飾應該不錯吧)

做法..

1.先把蒜頭用菜刀拍碎,不要用太碎唷!

2.鍋子燒熱,下油,油熱之後先下蒜頭炒香。

3.蒜頭炒香之後,下肉片番炒至八分熟。

4.放入泡菜,份量自訂,炒到肉熟了,有酸酸香味就可以了!

5.裝盤,灑點芝麻裝飾,即可上桌。

備註..

1.用三層肉可以先燙過。(食譜上寫的,我覺得應該不用吧!)

2.用瘦肉片,不要太薄唷!可以先用一點點的太白粉、冷油拌一下,比免炒的時候黏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