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也沒幹嘛..

決定考試後..

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在唸書..

唸的很散漫..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要的路..

最近..

也沒幹嘛..

決定考試後..

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在唸書..

唸的很散漫..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要的路..

可是很荒..

媽媽忽然說..

"以後工作唸書很重要"..

我不懂意思..

她說一時間也說不清楚..

就只是說..

要我不要有壓力..

不過要好好用功唸書..

埃..

我很混...

這樣很對不起媽咪的感覺..

我不知道我會怎樣..

只希望可以順利一點...

也希望自己多積極一點..

努力一點..

學校..

女中啦..

很討厭..

搞得我很心疼小學妹..

希望所有事情可以迎刃而解..

不然看他們難過我也好難過..

最近上線也不知道幹嘛..

只是亂晃..

就下線了 ..

然後就睡了...

狂睡..

超愛睡的耶..

還有..

一路狂肥的我..

埃..

什麼時候才會瘦呢..

何時可以克制我的慾望..

斷絕貪吃呢..

我希望我可以趕快瘦下來..

也希望任何決定.

我都可以確實去做..

也要持之以恆..

為我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