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幫小媽過了大學最後一年的生日..

我們本來打算去唱歌唷..

不過小媽說她最近沒有什麼新歌..

等多一點新歌再

前幾天..

幫小媽過了大學最後一年的生日..

我們本來打算去唱歌唷..

不過小媽說她最近沒有什麼新歌..

等多一點新歌再去..

那就送送禮物吧..

不過小爸特地串通了我和大媽一起幫她過生日..

買了蛋糕給小媽..

小媽說..

這是她國中之後第一次吃蛋糕耶...

看她這樣高興..感動..

很開心...

小媽之前..

我過過了多少個最後一年的生日呢..

哥哥簡單的生日禮物..

沒有蛋糕..

沒有聚餐..

但是還是讓他很感動..

畢竟我們是三個貼心的小惡魔呀..

馬姐的生日..

我們到了可利亞去吃飯..

買了一個小小小的蛋糕..

四個人克難的卻也幸福的一起分享..

雖然馬姐一點都不驚訝...>"< 還一起去吃燒烤..

吃得肥肥肥...

大媽的生日..

不免俗的又到了KTV慶生..

畢竟她和小媽都是那樣的愛唱歌..

那天..

我就像個快要不行的人...

不斷的流鼻水.咳嗽.昏睡..

直到我提前離開了KTV..

大姐頭..

企圖逃離那個不愉快的記憶..

所以..

她並不願意過生日..

我和馬姐不甘心在最後一年沒幫她過生日..

特地騙了笨笨的她到中正來過農曆生日..

不想過國曆的..那就過農曆的吧..

大姐頭傻傻的被馬姐騙...

真以為馬姐和哥哥在偷約會...

當然沒有呀...

我也快生日了..

我回想這幾年的生日...

很簡單...也不簡單..

很平凡...也不平凡...

我想不起大一的生日我到底是怎麼渡過的...

大二時我是在小媽和小爸的爭吵中和和冠爺的爭吵中..

在社團的祝福下渡過的...

大三時我是在馬姐大姐頭故意遺忘下渡過的...

遺忘之餘還有他們和小媽在最後一刻偷偷到全家幫我渡過的..

那是無限的感動與幸福..

但對我來說...

總是望不了十六歲那年...

Hi-Y幫我過生日的感動..

今年..

這個時候..

是我的畢業倒數...

今天這個時候..

也是我22歲生日倒數耶..

我...

今年沒有什麼期待..

想關上手機...

靜靜的躲起來..

不用任何人幫我過生日..

雖然我還是想要大家的禮物(哈哈)..

期待...

可以在未來的日子裡..

順利順利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