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就是這樣~~

充滿了喜怒哀樂~~

我要笑笑的過日子~~

不去想那些關於我或是不關於我的不愉快~~

那些人 事

生活~~

就是這樣~~

充滿了喜怒哀樂~~

我要笑笑的過日子~~

不去想那些關於我或是不關於我的不愉快~~

那些人 事 物 對我來說~~

是那樣的熟悉~~

卻也是那樣的陌生~~

當我說~~

妳是我最好的朋友的時候~~

我是這樣想的嘛?

當我說~~

你是我最愛的人~~

我也是這樣想的嘛??

OK~~

那又如何??

至少~~

當下~~

妳真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是最愛你的~~

這不就好了??

我又何必去考慮以後的以後~~

我又何必去計較過往的過往呢??

既然如此~~

為了我們的友情~~

為了我們的愛情~~

我又何必去悲哀些什麼呢??



考試~~

是為了下一段用功的旅程嘛??

還是為了下一段旅程的逃避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想試試看~~

但我又給了自己多少時間??

我又給了自己多少的努力??

我想~~

我給自己的是~~~

很少的時間~~

很少的努力~~

那我又憑什麼去要求 得到我想要的想要呢?

我精心的努力過了嘛??

我確定有的~~

只是三分鐘熱度這件事情~~

卻也困擾著我~~

我該努力吧~~

我需要一點勇氣~~

我需要一點自律~~

我需要一點堅強~~

我相信~~

我可以面對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