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念書..

就是唸不下書..

什麼福利國家??

什麼資料分析??

天呀

干我啥事



如果要考試

它就干我啥

我不想念書..

就是唸不下書..

什麼福利國家??

什麼資料分析??

天呀

干我啥事



如果要考試

它就干我啥事..

可是..

我就是唸不下去吧..

所有的東西..

對我來說是這樣的熟悉..

卻也是這樣的陌生..

唉唷..

時間滴滴答答的過去了..

我的心情也DOWN下了..

努力告訴自己..

自己是可以的呀..

卻怎樣都搞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