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家附近的美食呀~~

首推咖哩麵囉~~

他是在七堵火車站附近~~

不過我也搞不懂是前站還是後站

白天的時候就在那裡~

說到我家附近的美食呀~~

首推咖哩麵囉~~

他是在七堵火車站附近~~

不過我也搞不懂是前站還是後站

白天的時候就在那裡~~

晚上的時候在七堵菜市場附近的一條"美食街"上

我喜歡叫一碗35的

就一碗麵加三塊豆腐~~

偶爾我也會買20元的豆腐帶回家配飯吃~~

不同一般的咖哩麵~~

他是湯的~~

是由烏龍麵 油豆腐 豆芽菜 和咖哩的絕妙組合~~

吃起來有點辣~~

但是吃過的都說讚唷























arrow
arrow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