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社會變遷的時候..

我們在討論美國對全球化的影響..

不過這不是我網誌的重點啦..

全球化..

讓我想到電腦化這樣

今天上社會變遷的時候..

我們在討論美國對全球化的影響..

不過這不是我網誌的重點啦..

全球化..

讓我想到電腦化這樣的名詞..

我想我們的生活..

不只被全球化..在地化..

還被電腦化了..

我的電腦忽然不穩定了一下..

害我的心抽了一下..

電腦...

怎麼了..

我的東西..

我的資料..

忽然感覺..

我們的生活..

真的無法失去電腦..

所以..

我們都要善待我們的電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