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學校的時候..

當然不忘了問一下考試的人經驗談..

簡嘟嘟說了一下..

鯨姐也說了一下..

阿阿阿..

聽到這樣

今天到學校的時候..

當然不忘了問一下考試的人經驗談..

簡嘟嘟說了一下..

鯨姐也說了一下..

阿阿阿..

聽到這樣的話..

加上今天把考古題拿出來看..

我有種恐懼..

覺得自己好像都沒有唸完書一樣...

埃唷..

這樣的自己是不是很糟糕呢??

我常常會想..

"算了.我也只是去當炮灰罷了"

可是想到我那雖有但不如他人的努力..

想到我花下去的時間金錢..

我就不想這樣否定自己..

總是想告訴自己..

"你可以的..你很棒的..你一定沒有問題的"

這樣的話語是真是假呢

面對即將來到的考試..

還有準備來到的變遷報告..

在這說短不短的時間裡..

我相信時間會很不留情的快快消逝..

而我..

就得一次又一次的接受考驗..

我不得不焦慮起來了..

我想我想告訴自己..

我可以的..

對的..

我可以的..



I am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